劉愷威楊冪終認戀情

港星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終於在微博承認戀情,劉愷威希望得到大家祝福,而楊冪則對早前隱瞞戀情表示歉意,其經理人更透露他倆已拍拖兩個月。

劉丹兒子劉愷威近年轉攻內地拍劇賺人仔,身價已高達20萬人民幣一集,他與楊冪相戀一直是公開秘密,惟二人一直否認。楊冪早前憑《孤島驚魂》走紅,更接拍香港賀歲片《八星抱喜》。去年5月,她跟劉愷威在內地劇《如意》中飾演情侶,當中不乏咀嘴等親熱戲。

昨午二人先後在微博公開戀情,劉愷威甜蜜地表示:「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如果能得到你的祝福,我們一定會感激感恩!」楊冪隨即報以害羞甜笑的圖案作回應:「是的,我戀愛了,抱歉,現在才鼓起勇氣告訴一直關心愛護我的你們。」

過夜曾斷正

本報記者致電楊冪經理人西西,她說:「他們已拍拖約兩個月。(今年結婚?)還未會,因拍拖時間尚短。(見了家長?)雙方家長都知道他們拍拖,但因為他們工作很忙,見面都很不容易,所以未有見家長。」早前劉愷威被傳媒發現到楊冪家中過夜,令二人避無可避公開戀情。

專案組

拍劇後,劉愷威(左二起)傍實楊冪去停車場取車,十分恩愛。

劉愷威終於在微博公開戀情,讓楊冪「坐正」。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