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糾察:潮流手索

常說最佳、最快、最易 dress up的武器有兩種: headpieces和手套。Headpieces現時已經走入普羅大眾的層面,大家可以玩個不亦樂乎,手套則相對地仍少出現於 street fashion層面。冬日是手套出籠大好良機,今個冬季,眾星享受長中短、鬆緊、車線、露指 biker等各式趣味的手套,亮點全在手上!撰文: Gracekelly

王菲一點窩心

天后的一切都是好的!人到無求品自高,這就是王天后的超然之處。菲姐這日的單色 cape dress,一字膊、 padded round shoulders,恰到好處的長度,一切在 plain中有 detail,小小窩釘黑手套,有 finish the look的點睛功能。

周柏豪歌德加冕

金毛周柏豪的型男造型,經常走暗黑系 gothic style。他在《叱咤》頒獎禮,以 Rad Hourani衫配 Rick Owens長靴,繼續歌德式詭異神秘, edgy露手指位,為造型成功加分。

放大圖片
周柏豪

周柏豪

放大圖片
葉德嫻

葉德嫻

葉德嫻體面矜貴

一對黑手套,即時升級!桃姐葉德嫻去年封影后,全黑鬆身 elegant look,本來平淡,加上黑色長禮服手套,即時多了矜貴、體面的氣派,達到鬆緊有度的 total look。不要說這是老派作風,如斯優雅堅持,令人肅然起敬。

林欣彤型格升級

林欣彤在新城《勁爆》穿上藍裙,雖然無辜令她的 size加大,但 funny及新奇的物料與立體皺褶,的確提升型格,至於黑手套,有與冇都影響不大。

放大圖片
林欣彤

林欣彤

放大圖片
張敬軒

張敬軒

軒仔幻變小王子

軒仔這日在《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全身是來自香港設計的 Initial,再搭配訂做的斗篷,一對連指的黑色皮手套,令造型更統一有流行小王子味道。

古巨基過量失手

基仔作為時裝品牌老闆,盡力着得潮好合理。這日盛裝 scarf外套、 baggy pants再束粗黑 belt,其實已經好夠用,再加一對 loose gloves,就顯得 over,過長又鬆的手套更令人有包紮錯覺。

放大圖片
古巨基

古巨基

放大圖片
黃聖依

黃聖依

黃聖依衣不稱身

黃聖依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總是穿 cutting差的衣服。這日上台領獎,矜貴有型地戴上名牌皮手套,不幸地鬆鬆的裙與過大的 booties,再次讓人感覺是借來的!

溫碧霞無厘配襯

45歲的跌膊女王溫碧霞,任何時候都不能阻止她輕露香肩。看首映禮的露肩 pattern dress,配女人味的 small pieces頸鏈、耳環,無厘頭配一對 quited biker gloves,但再錯,還及不令人有大肚錯覺的 cutting。

放大圖片
溫碧霞

溫碧霞

放大圖片
李心潔

李心潔

李心潔破壞禪美

向來討好及自信的李心潔,這類 simple clean黑色背心裙,跟她配得啱的機會極高,有種特立獨行的禪式美。李心潔忽發奇想的手套配,色彩、長度問題,令到皮手套淪為洗碗阿嬸式勞動工具,不湯不水。

放大圖片
毛毛徐<br/>微博圖片

毛毛徐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嘉玲貓<br/>微博圖片

嘉玲貓微博圖片

好勢頭

Glamorous?閃石羽毛黑喱士在市面大流行的同時,潮人女星已經改行玩更有趣更新奇的 headpiece。記得 Anna Della Russo的巨型車厘子,徐濠縈今年除夕倒數就玩 McQueen風格的飛揚羽毛,而+0姐劉嘉玲就以窩釘貓耳仔扮 catwoman。


王菲
CFP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