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 Rosemary早前曾揚言今年考慮與男友 Jason嘗試同居。不過,日前二人與男友人到中環 high tea時, Jason不是狂擦便是只顧跟同行友人雞啄唔斷,完全冷落了 Rosemary,令她非常冇癮,未知 Rosemary會否重新考慮與男友的同居大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混血名模 Rosemary前年在美涉毒及撞車後不顧而去,風波解決後,漸漸修心養性,與中印混血男友 Jason感情也告穩定。 Rosemary早前透露與 Jason到美國聖地牙哥過聖誕,更揚言今年會嘗試同居生活。大前日年廿九, Rosemary便與男友 Jason及男友人現身中環置地廣場 high tea。

放大圖片
Jason全程只顧與男友人傾偈,連女友 Rosemary開始黑面也不知。

Jason全程只顧與男友人傾偈,連女友 Rosemary開始黑面也不知。

放大圖片
Rosemary與男友相處也麻煩多多,她與舊愛 Christopher便曾在地鐵爭吵。資料圖片

Rosemary與男友相處也麻煩多多,她與舊愛 Christopher便曾在地鐵爭吵。資料圖片

共度難關

當日 Rosemary穿上低胸裝與 Jason並排而坐, Rosemary早已食飽飽, Jason則擦個不停。期間見 Jason不是忙於進食便是掛住跟坐在對面的男友人雞啄唔斷,冷落了 Rosemary,令 Rosemary反變成「電燈膽」,難怪 Rosemary悶悶不樂。 Rosemary未正式與 Jason同居已被男友冷待,看來她的同居大計要再三考慮。Rosemary情路上波折重重,之前與王力宏傳過緋聞,又與模特兒陳平治拍散拖,最為人知的可算是花心捽碟 DJ Gordon,以及愛生事端的外籍模特兒 Christopher,後兩者都是麻煩一族, Rosemary母親 Julie更為女兒與此兩男交往極表失望,關係一度變差。直至 Rosemary兩年前在派對認識了現任富貴男友 Jason,前年 8月女方在美涉嫌藏毒及撞車不顧而去, Jason全程對 Rosemary不離不棄,陪伴她度患難。採訪、攝影:黃文成


Rosemary與男友 Jason(左)及一名友人 high tea, Jason掛住飲飲食食, Rosemary樣子甚納悶。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