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修成正果文頌嫻龍年搶閘嫁

恭喜!恭喜! 08年被本報記者撞破與西裝男 Jason車震激咀的文頌嫻,一震訂終生,將於 3月 2日與當年的車震男主角拉埋天窗,震出娛樂圈龍年第一宗喜事,比早於去年公佈婚訊的好友周家蔚和姚樂怡更快一步,搶閘做龍年第一位新娘。文女上周四與未婚夫到尖沙嘴試婚紗禮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5歲的文頌嫻一向十分低調,而且是娛樂圈中的乖乖女,當年她與拍拖 10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後,對感情事十分隨緣,沒有刻意再物色對象。直到 08年 11月晚,她被本報記者拍到與一位年約 30多歲的西裝男 Jason,在她停泊於跑馬地雲地利道的 50萬黑色平治房車內纏綿激吻。

放大圖片
《 08年玩車震》<br/>文頌嫻(右) 08年被發現與 Jason在車內激吻,估不到一吻訂終生。

《 08年玩車震》文頌嫻(右) 08年被發現與 Jason在車內激吻,估不到一吻訂終生。

放大圖片
文頌嫻換上性感露背貼身婚紗,美艷得令人眼前一亮,未婚夫 Jason(右)亦被深深吸引住。

文頌嫻換上性感露背貼身婚紗,美艷得令人眼前一亮,未婚夫 Jason(右)亦被深深吸引住。

3月 2日四季擺喜酒

這對車震男女上周四再被本報記者撞破秘密,在尖沙嘴金巴利道的「俏佳人」婚紗店試結婚禮服,文女與 Jason終修成正果,宣佈於 3月 2日結婚,在四季酒店宴請親朋,搶去年宣佈結婚的好友周家蔚、姚樂怡閘,成為龍年娛樂圈第一位新娘。文女日前與 Jason十指緊扣在尖沙嘴逛街,兩人沿途甚有默契地 window shopping,文女走入便利店買飲品,男友即細心地上前付錢,未幾發現兩人步入婚紗店,職員見兩人即上前招呼,似是早已預約,女職員帶文女進入房內, Jason在大堂耐心等候,不久,文女穿上一襲性感露背婚紗,大家都眼前一亮, Jason見到美麗如公主的文女,即時望到眼甘甘,之後輪到 Jason入房,換上一套結婚禮服,兩人溫馨地互相為對方整理衣飾,十分恩愛甜蜜。

放大圖片
談到是否奉子成婚,文頌嫻笑言就算是也未夠期公佈。

談到是否奉子成婚,文頌嫻笑言就算是也未夠期公佈。

放大圖片
換上桃紅晚裝的文頌嫻,獲兩位工作人員殷勤服侍。

換上桃紅晚裝的文頌嫻,獲兩位工作人員殷勤服侍。

「未夠三個月唔講得」 放大圖片
文頌嫻與 Jason試婚紗前,十指緊扣在尖沙嘴拍拖逛街。

文頌嫻與 Jason試婚紗前,十指緊扣在尖沙嘴拍拖逛街。

及後記者致電文女,她在電話中承認與 Jason結婚,她甜絲絲說:「係呀,我哋結婚喇,日子定咗 3月 2日。」是否奉子成婚?她哈哈笑說:「唔係,就算係,未夠三個月都唔講得啦!我要同周家蔚、姚樂怡鬥快結婚嘛!」Jason是位商人,文女大方表示與他拍拖三年多,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她說:「其實好早計劃咗喺上年年底結婚,只不過時間配合唔到,所以押後咗,之後見到身邊朋友逐個出嫁,的起心肝積極籌辦婚事。」至於她的出嫁姊妹團,當然少不了「鐵腳」佘詩曼、湯盈盈、周家蔚及姚樂怡。問文女婚後會否退出娛樂圈?她說:「唔會,不過會先減少工作,想早啲幫老公生番個 BB。」

朋友聚會表哥做媒

文女曾是亞視當家花旦, 00年轉投無綫後曾經獲重用,可惜後因無綫政策有變,只力捧「親生仔女」而黯然離開,轉戰內地,淡出了香港電視圈。當年她與建築師男友分手後,在一次朋友聚會中,文女表哥的朋友帶同 Jason出席,之後兩人開始約會,直至 08年 11月被本報記者發現兩人纏綿車震,當晚正是兩人剛剛發展,估不到一震訂終生。採訪:羅美倫攝影:陳順禎

話你知:女星排隊做新娘

今個龍年雙春兼閏月,不但掀起生 B潮,更有不少女藝人紛紛趕做龍年新娘。

放大圖片
周家蔚

周家蔚

放大圖片
姚樂怡

姚樂怡

周家蔚與洪天明本定於去年 11月在澳洲舉行婚禮,不過最後因遷就老爺洪金寶的檔期,而延至今年 3月出嫁。諸葛紫岐剛經歷小產之痛的諸葛紫岐,會於今年 3至 4月期間,與 Neway二太子薛嘉麟擺喜酒。姚樂怡與拍拖 8年的圈外男友將定於今年 4月結婚,今天到求婚地點日本拍攝婚紗照。戴夢夢已轉職做經理人的戴夢夢去年透露,今年 10月或 11月將與堪輿家男友陳定邦結婚,但她指男友還未求婚。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本月試婚紗》
文頌嫻與未婚夫 Jason將於 3月結婚,二人上周四試婚紗禮服,表現恩愛。

人物誌:亞視出身藝海浮沉

現年 35歲的文頌嫻, 93年加入亞視,一副娃娃臉令她有「妹」之稱。她在亞視有不俗發展, 95年參演成龍電影《霹靂火》。 00年她過檔無綫,拍攝劇集《施公奇案》、《情迷黑森林》及《金裝四大才子》等,最為人熟悉的角色為 01年劇集《談判專家》演出葉可人一角,不過近年她將演藝事業重心北移內地。文頌嫻出道以來緋聞極少,她早年有一位拍拖 10年的建築師男友,惜兩人於 05年分手。對戀情一向低調的她, 08年被拍到與未婚夫在車上激咀攬錫達 20分鐘,愛得十分纏綿。


《霹靂火》劇照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