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拍 AV?

陳奕迅( Eason)在內地越來越受歡迎,早前更與偶像王菲孖住上春晚合唱《因為愛情》,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一張 AV截圖,相中男優與 Eason的外貌極為相似,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同, AV男優的明星臉繼言承旭、周杰倫和吳尊後又添一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奕迅早前入院做韌帶手術,為與王菲合唱,他在春晚不惜撐着枴杖表演。不過新年流流,有內地網友卻在網上為 Eason「贈興」,在微博上載一張估計是日本 AV的截圖,並指圖中正在與女優激吻的男優樣貌極似陳奕迅,該圖只拍到 AV男優的側面,但的確十分像 Eason,難怪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同。其實有不少男藝人因貌似一些不知名的日本 AV男優,而被傳流出不雅照的傳聞。去年言承旭與吳尊被指有淫照曝光,貌似言承旭的男優張開雙腿的照片流出後,言承旭幽默回應:「身材還不錯啊!」

放大圖片
A貨<br/>AV男優從側面看,與 Eason非常相似。

A貨AV男優從側面看,與 Eason非常相似。

放大圖片
AV周杰倫<br/>日本不少 AV男優,樣貌激似港台男星。

AV周杰倫日本不少 AV男優,樣貌激似港台男星。

東尼激似周杰倫 放大圖片
AV言承旭<br/>日本不少 AV男優,樣貌激似港台男星。

AV言承旭日本不少 AV男優,樣貌激似港台男星。

而與吳尊相似的男優則是日本的 GAY VIDEO男優,有指他十分受同志歡迎。而貌似周杰倫的 AV男優東尼大木,甚至有日本周杰倫之稱,更有不少網友將他的片段與周杰倫的歌剪成 MV。 撰文:林妃


正版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