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羽庭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自爆性愛初夜。(圖/瑞奇開講)

G奶 羽庭 驚爆 性愛 初夜 剛滿1 8 就 破處

G奶替身寫真女星羽庭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被主持人瑞奇追問私生活,她表示自己思想開放,但因為母親觀念保守,所以未滿18歲都沒嚐禁果,但就在她剛滿沒幾天就給了當時的男友!

羽庭坦承自己是個思想開放的人,但只能與男友發生親密性行為。不過在主持人瑞奇追問之下,她也自爆自己18歲就破處!因為母親觀念保守,所以告知她一定要滿18歲後,才能發生性行為,結果她雖然乖乖遵守規則,但就在剛滿後沒幾天就把第一次給了當時的男友!不過事後有做足了避孕措施。


G奶羽庭(左)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自爆性愛初夜。(圖/瑞奇開講)

她更大方表示自己很注重衛生,所以在嘿咻前,兩人一定都要洗澡。主持人也好奇的問羽庭,有在哪裡發生過刺激生性行為嗎?羽庭想了一下說自己「很潔癖」,所以不敢在戶外草叢裡,因為怕「如果有蟲怎麼辦?」。

不過羽庭倒是承認自己曾經當過車床族,更說如果自己想要時,就會煮一桌好菜,後在吃飯的時候,緩緩的坐在男友大腿上,慢慢用手在男友身上游走挑逗他,更接著說「那就會慢慢進入限制級畫面啦!」講起性事,羽庭也相當放得開!


G奶羽庭聊起性事相當放的開。(圖/瑞奇開講)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