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重新做回女人 與容祖兒戀情玩完
《勁歌金曲》頒獎禮在上周六塵埃落定,容祖兒成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又連奪金曲金獎及兩首金曲獎,成爲當晚的大贏家,但事業得意的祖兒,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近日連身邊“好朋友”何韻詩亦變心他去,搭上舞台劇的服裝形象總監,令容祖兒酸溜溜地表示:“她結婚的話,記得找我做伴娘。”

近年容祖兒人氣急升,工作一浪接一浪,相反親密好友何韻詩,卻成爲公司棄將,二人不但事業越來越有距離,關系更是急轉直下,“友情”備受考驗,而去年直認自己是同性戀的何韻詩,日前卻與猛男逛街,該猛男又輕搭何韻詩香肩,似足熱戀情侶,而何韻詩發現記者後,不但未有避忌,更高調摟著猛男,何韻詩時攣時直,又拖著新歡示威,做回真正女人,容祖兒、何韻詩的“友情”看來早已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