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盪奶餵沈志明求送內衣

陳靜( DaDa)、鄧伊玲(阿旦)和林宜芝( Monna)昨日齊齊穿上爆乳內衣行騷,同場的萬寧哥哥沈志明獲三人輪住餵食蛋糕時,全程頭耷耷目不斜視。 DaDa受訪時說上年情人節收到粉絲送的內衣做禮物,還說如果是男友送的就會好 sweet。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身材出眾的三位模特兒陳靜、鄧伊玲和林宜芝,昨日與沈志明到旺角出席內衣店 bla bla bra的新店活動,宣傳情人節內衣, 3女齊齊穿上性感爆乳內衣示人,吸引數十龍友圍觀。

放大圖片
穿上內衣的陳靜俯身拋胸示人,大搶風頭。

穿上內衣的陳靜俯身拋胸示人,大搶風頭。

放大圖片
林宜芝昨日與同門姊妹齊齊穿上爆乳內衣行騷。

林宜芝昨日與同門姊妹齊齊穿上爆乳內衣行騷。

阿旦遇舊愛標淚 放大圖片
鄧伊玲(右)遇到舊愛阿感即表現尷尬,更一度感觸得眼濕濕。

鄧伊玲(右)遇到舊愛阿感即表現尷尬,更一度感觸得眼濕濕。

三位模特兒又即場整蛋糕,她們彎身時胸部洶湧彈出,獲三女輪住餵蛋糕的沈志明很尷尬,更目不斜視,問沈志明哪款內衣好看?他眼望前方表示三人各有特色,似怕被指好色。首次行內衣騷的 DaDa身材最惹火,但她穿的內衣亦是三女中最多布,並刻意在下身加了一條喱士裙,她說:「未試過喺咁多人面前着內衣,今次酬勞好滿意。今日為咗效果好冇食嘢,最近肥咗好多,上年情人節收到 fans送嘅內衣做禮物,如果係男友送就好 sweet。」阿旦上月和男友阿感分手,適逢阿感昨任主持,兩人尷尬得避影合照,又拒一齊受訪,阿旦提到阿感一度眼濕濕,她坦言穿內衣見舊愛很尷尬:「今日係分手一個月後第一次見,冇話邊個飛邊個,分手後冇聯絡。」

沈志明冇搵恩真

另外,沈志明上月被拍得在街頭咀韓國模特兒蔡恩真,對於近日蔡被指夜會光頭男,沈志明說剛從台灣回港,與蔡已有一段時間沒聯絡。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志嵐


萬寧哥哥沈志明獲三女輪住餵蛋糕,令他尷尬得目不斜視。

DaDa代出頭狂數負心漢

o靚模界咪神陳靜(DaDa)昨日出席活動,提到同居密友「E Cup教主」鄧伊玲(阿旦)慘遭無綫主持黎國輝(阿感)狠撇,竟仍被蒙在鼓裏時,她即大發雷霆炮轟負心漢!阿旦昨日竟與舊愛狹路相逢,幸得DaDa幫手解圍!

陳靜(DaDa)師妹阿旦與拍拖超過5年的阿感,早前感情出現危機,女方更已搬離愛巢,與DaDa同居互相照應,但兩人還未正式分手。豈料阿感於農曆新年前突然於微博發表宣言狠飛阿旦,此時女方才得知已被叮出局,情緒直插谷底!

DaDa與同門林宜芝(Monna)自然為阿旦抱不平,昨日三女出席內衣品牌bla bla bra活動,雖然她們以內衣造型示人,但阿旦與擔任主持的舊愛阿感同場,難免觸景傷情,兩人不願合照外,阿旦全程更強顏歡笑!對於突然被狠飛,阿旦說:「好突然!冇正式講,不如你哋幫我問吓佢!」問到為何狠飛阿旦?阿感黑面堅稱二人仍是朋友。而首度穿內衣做開幕嘉賓的DaDa,自爆去年收到粉絲送的內衣,感到有點尷尬。

「點解扭曲事實」

DaDa不忿同居密友慘食「無情雞」,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扯火怒轟阿感︰「阿旦好唔開心、喊咗幾日!唔明點解佢(阿感)要喺微博度Hurt佢!佢哋呢一年發生好多問題,不過阿旦仲好珍惜呢段感情囉!」

DaDa愈講愈激動,不忿阿感於微博暗示自己才是受害者:「點解個事實會畀人扭曲?講到自己係受害者咁!當事人(阿旦)唔知發生乜事,好似喺度屈佢咁!」她更指阿感應為阿旦澄清,做個負責任男人︰「希望佢快啲出嚟澄清,唔好畀人誤會阿旦!每個人講嘢都要負責任,就算分手都應該係和平,唔好講嘢不負責任!」

Monna爆有第三者

提到阿旦與阿感昨日同場,DaDa指好姊妹情緒低落,不過只能死忍,她不禁慨嘆︰「我知阿旦其實好唔開心,不過我私下叫佢忍住眼淚,唔好畀男人睇死,希望佢唔好浪費時間!阿旦仲有好多嘢喺個男仔度,我唔排除會約佢哋講清楚!」

另一邊廂,同門姊妹Monna亦替阿旦不值,更暗指男方有第三者,她說︰「其實之前有朋友話畀我知,佢(阿感)身邊有好多異性囉!成日都公開對啲異性咁好!」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活動上,情傷阿旦(左)與陳靜落力獻技,看來心情未受影響。

阿感與阿旦於分手後狹路相逢,二人明顯互當透明!

DaDa向來不平則鳴,好姊妹被恰,她當然不會坐視不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