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國小不點女優羽月希被悲慘蹂躪!(圖/翻攝自網路)

出身於東京都的羽月希(づきのぞみ)是清純臉型的AV女優,她曾經換過許多藝名例如今井夏美(今井なつみ) 、井上雅美(井上まさみ) ,與上村佳奈,許多藝名各有不同時期的作品,2008年投入AV界影片皆屬於打真軍,也就是最極限的無碼,以清純面龐帶著魔鬼身材居然直接對上黑人的大量蹂躪,投入許多無與倫比的表情,受到許多粉絲們回以大量的親睞!

▲圖:羽月希在作品中來回吞吞吐吐,專業度與她嬌羞清純的臉龐成反比,無限制的解禁持續活躍!(圖/翻攝自網路)
▲圖:羽月希在作品中來回吞吞吐吐,專業度與她嬌羞清純的臉龐成反比,無限制的解禁持續活躍!












羽月希(づきのぞみ)小檔案
Nozomi Hatsuki
生日:1988年7月31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54 cm
三圍:B88 (E)-W58-H86
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hadukinozomi/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