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蛋補充體力卓韻芝喪啜鬼仔 2號

下月底便 33歲的商台前 DJ卓韻芝,早前傳出撻着法籍男模,還流出親密床照,話口未完,她前晚又喪啜另一鬼仔,對方是貌似荷李活影星祖迪羅( Jude Law)的德籍金融才俊。二人在中環蘇豪拍拖,近日喼弗中的卓韻芝期間狂啪烚蛋,然後跟微醉的新歡在街頭啜爆。有指老翻祖迪羅要擊退情敵把行動升級,兩男為爭熟女,德法大戰一觸即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新一代才女、商台前 DJ卓韻芝,自去年跟樂隊 Mr.結他手 MJ分手後,曾一度傳出她翻撻音樂人舊愛陳輝陽,但原來卓韻芝已暗地裏轉口味愛洋漢,繼早前流出跟法籍男模的親密照後,前晚又被本報記者撞破她在中環蘇豪區約會貌似祖迪羅的外籍新歡,二人情到濃時更當街濕吻,懶理途人眼望望。

放大圖片
《啪烚蛋》<br/>卓韻芝和德國鬼仔拍拖期間,忽然拿出大袋烚蛋,她表示要攝取大量蛋白質。

《啪烚蛋》卓韻芝和德國鬼仔拍拖期間,忽然拿出大袋烚蛋,她表示要攝取大量蛋白質。

放大圖片
《笑咪咪》<br/>德籍新歡狂&#20903;熟女卓韻芝,前晚黐到實。

《笑咪咪》德籍新歡狂冧熟女卓韻芝,前晚黐到實。

金融才俊嗜好滑水

卓韻芝戀愛大過天,與 MJ甩拖後四出獵男,以填補空虛感情。據知熟女芝宣佈單身後,大受外籍男士歡迎,除了法籍男模,還有年約 30歲的德籍金融才俊近日都對她嗒糖,不停施以熱烈追求,老翻祖迪羅不但有經濟基礎,還是運動好手,閒時更教阿芝滑水,尤其最近看到雜誌爆料指她搭上法籍男模後,老翻祖迪羅加強攻勢,希望盡快擊退情敵。前晚 8時多,穿上黑皮褸的卓韻芝以型女打扮赴約,她跟老翻祖迪羅到中環蘇豪附近的一間露天餐廳談心,其間阿芝不時嘴角含春望着男友,令男友禁不住跟她蜻蜓點水式輕吻。老翻祖迪羅大顯紳士風度為女友點菜,他們邊吃邊喁喁細語,又餵女友吃焗薯皮,然後再食她口水尾,同時又兩份吃一碟沙律。不過未知是否卓韻芝有情飲水飽,美食當前都只是輕嚐,最搞笑是她竟然自備透明膠袋,盛載約半打烚蛋會情郎,她更一連吃了兩隻。

放大圖片
《繼續咀》<br/>鬼仔 2號和卓韻芝當街打茄輪,懶理途人目光。

《繼續咀》鬼仔 2號和卓韻芝當街打茄輪,懶理途人目光。

放大圖片
卓韻芝早前飛法國會法籍男模,二人情到濃時拍下親密床照。

卓韻芝早前飛法國會法籍男模,二人情到濃時拍下親密床照。

男友摸大髀打茄輪 放大圖片
中女卓韻芝不認鬼仔 2號是男友,笑言不願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資料圖片

中女卓韻芝不認鬼仔 2號是男友,笑言不願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資料圖片

卓韻芝跟老翻祖迪羅談得非常暢快,男友更笑到四萬咁口,他又扮鴨鬆毛鬆翼舉起雙臂阿芝,令她多次笑到彎腰,當老翻祖迪羅飲多兩杯後,更出手摸阿芝大髀,身體接觸越來越火辣。大約一小後,老翻祖迪羅發現記者鏡頭,即偕阿芝埋單走人,他們並肩行往蘇豪區方向離開。記者稍後在附近發現有對火辣情侶在街角擁吻,大打茄輪,細看原來正是卓韻芝啜爆老翻祖迪羅,癡纏爆燈。對於當街嘴爆鬼仔 2號,卓韻芝昨日在電話否認他是新歡,她咿咿哦哦說:「佢唔係新歡,佢係一個有趣同有知識嘅人,咀過先知係乜嚟。」從照片中看到卓韻芝極冧男友,她笑說:「唔好影響到人,我唔想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每個人都係森林中嘅一棵樹。」

「需要大量蛋白質」 放大圖片

 

換句話說卓韻芝仍未揀定另一半?她說:「多謝你關心我,但我要睇清楚啲先決定。擇偶我要佢好脾氣同識處理情緒,我開始一段關係就會認真。」卓韻芝近日身邊先後出現的情人不約而同是洋漢,她說:「溝通到都 OK。」問卓韻芝為何拍拖啪烚蛋?她說:「我下個月開騷,我要練肌肉,需要大量蛋白質。」為何不讓老翻祖迪羅提供另類蛋白質?她狂笑說:「唔使啦,我食幾隻蛋就有足夠蛋白質提供㗎喇。」採訪、攝影:比華利、黃曉程、彭琮然


《打茄輪》
卓韻芝前晚在中環蘇豪被鬼仔 2號施迷魂鎖,再嘴對嘴啜爆。

長情請看專吼才子男模

率性而為的卓韻芝情史多姿多采,最為人知的是與音樂才子陳輝陽及樂隊 Mr.成員 MJ的戀情。

陳輝陽

01年與著名音樂人陳輝陽相戀,阿芝愛其才華,但兩人 03年分手,之後阿芝獨自遠赴芬蘭流浪散心。

Joey Chan 放大圖片
Joey Chan

Joey Chan

與陳輝陽分手後,阿芝結識了圈外任職金融界的男友 Joey Chan, 06年阿芝因母親去世及與男友磨擦受打擊而自殺,當時 Joey將她送院,事後兩人打算結婚,但 07年突然分手。

MJ 放大圖片
MJ

MJ

09年阿芝與樂隊 Mr.成員譚傑明( MJ)拍拖, MJ更被拍到在便利店買安全套返阿芝寓所,不過兩人前年因雙方太忙沒時間見面而分手。

法國男模 放大圖片
法國男模

法國男模

日前網上流出一批阿芝與一名法國男模自拍的親密床照,雖然阿芝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不過其親密度唔似朋友咁簡單。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陳輝陽

卓韻芝翹新歡上樓

前DJ卓韻芝(阿芝)與法國男模的「火辣」床照早前瘋傳。事隔不久,法國男模已成過去,阿芝又有新歡登場!前晚十時半,穿六吋高跟鞋的阿芝,與黑髮M字額新歡老外夜遊中環,兩人離開酒吧時,阿芝溫柔地翹實男伴,浪漫地在附近踱步。

兩人邊走邊談,男伴甚有風度地聆聽阿芝意見,未幾齊齊進入一間樓上酒吧,1小時後盡興離開。落樓時阿芝發現有記者拍照,立即尷尬傻笑,繼而和男伴分頭乘的士離開。

卓韻芝火速告別金髮法國男模,新歡換成M字額老外。

卓韻芝翹M額老外風騷夜遊

前DJ卓韻芝(芝see菇bi)向來作風大膽兼敢作敢為,早前網上才瘋傳她與法國男模的床照,事隔不久,前晚阿芝又有新歡登場,最新男伴換成黑髮M字額老外,阿芝翹實新歡夜遊中環,風騷入骨。


阿芝風情萬種地翹實新男友夜遊中環。

卓韻芝經常以不羈和大膽自居,最近頻頻宣傳棟篤笑《死去活來 One Night Stand Again》,原來她私生活一樣精彩得「死去活來」。告別Mr.成員MJ後,阿芝早前被瘋傳兩張和法籍金髮靚仔模特兒的攬實床照,有指兩人於公開活動相識,火速撻着。由於阿芝早前上載不少攝於法國照片,故被指親自飛往法國談情。

互望甜笑

床照流出後,阿芝辯稱與大班朋友扮嘢影相,否認和對方一夜情,更指法籍男非其男友。事隔數天,法籍男果然成為過去,阿芝再被本報發現又有新歡登場。前晚十時半,悉心打扮的阿芝步出中環SOHO區的一間酒吧,身邊換上黑髮M字額、外表較成熟的外籍型男。新男友甫出酒吧急不及待點煙,邊行邊吞雲吐霧,穿六吋高跟鞋的阿芝風情萬種地翹實男友,兩人不時含情脈脈互望甜笑。


兩人邊行邊傾,商量轉場再玩。

阿芝發現記者,即時與新歡分道揚鑣。

轉場再飲

阿芝和男友似乎意猶未盡,未幾齊齊步入附近樓上酒吧再消遣,飲多一小時才盡興離開。兩人一前一後落樓,阿芝發現記者影相即尷尬地笑,與男友分頭乘的士走人。原來當晚阿芝在電台節目任嘉賓時,已被舊同事取笑她佳人有約,果然有下文。

卓韻芝洩攬仔床照超激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