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育有一子的梁小冰與老公陳嘉輝之間,疑出現第三者。

單拖睇騷 首談偷食梁小冰:蹺手好正常

42歲前港姐梁小冰與 50歲的陳嘉輝結婚 12年,近日小冰被指與有線前主持王志海在街頭親熱挽手,日前還帶同兒子疑似返娘家,前晚小冰單拖欣賞許冠文棟篤笑,首度公開回應緋聞,強調只是誤會,但當被問是否執東西返娘家?小冰即以私事及不想牽涉小朋友不願多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梁小冰近日被發現與前有線主持王志海( Brian)在街頭親熱挽手,傳出她與老公陳嘉輝夫妻感情有變,前晚梁小冰到文化中心欣賞許冠文的棟篤笑《男女戰爭》,問她為何不見老公嘉輝陪伴?小冰稱高志森只請她一人。小冰又首度公開回應與王志海的緋聞,她說:「都好 surprise,我入行咁多年第一次做雜誌封面,得啖笑,係誤會,一切都依舊不變,老公做呢行知乜事,大家好信大家,佢都笑我終於有今日。」

拒做深山小龍女

小冰解釋與 Brian是一起學戲劇的同學,老公亦認識他,那次是 Brian送她搭車:「我都要同 Brian講聲唔好意思,佢唔係呢行,我喺內地拍劇都會同對手蹺手或者食飯,呢啲好正常,可能大家覺得我拍古裝多,似深山小龍女。」至於被發現疑似執少量衣物與兒子返娘家,小冰則不願多談:「呢啲咁私人唔會答,牽涉到小朋友,唔想影響佢成長。」

放大圖片
已育有一子的梁小冰與老公陳嘉輝之間,疑出現第三者。

已育有一子的梁小冰與老公陳嘉輝之間,疑出現第三者。

放大圖片
前有線主持王志海被指介入梁小冰的婚姻。<br/>資料圖片

前有線主持王志海被指介入梁小冰的婚姻。資料圖片

許冠文掛住阿英 放大圖片
許冠文開騷論盡政事,更扮黃毓民在立法會掟蕉。

許冠文開騷論盡政事,更扮黃毓民在立法會掟蕉。

許冠文前晚舉行棟篤笑,在台上論盡政治、娛樂圈的荒謬事,期間又破口說了「仆街」,當晚話題有謝霆鋒、張栢芝離婚及陳冠希淫照事件,又談到城中熱話 D&G風波:「 D&G唔止唔畀影相,唔識國語都唔畀入,見啲人喺 Giorgio Armani買好多名牌行出嚟,內地同胞好有信心咁,啫啫行先,但香港人冇買到就好似冇啫啫咁,閃住行,幾荒謬吖!」說到特首曾蔭權,他稱其口號「打好呢份工」及「起錨」都很荒謬,起錨意思是叫人散水,第三個荒謬是現在民望 40點,他覺得已經無得頂,因為董建華那時腳痛得番 38點。之後提起剛過世的弟弟許冠英,一度想喊,指阿英以前不肯坐飛機,每次坐都要食鎮靜劑,他接受訪問時坦言很掛住阿英。採訪:李珮洳 攝影:陳慧安


梁小冰單拖睇許冠文棟篤笑,強調緋聞只是誤會一場。

小冰與嘉輝關係不變

前港姐梁小冰被指與友人王志海(Brian)鬧緋聞而傳出婚變,前晚她往欣賞許冠文棟篤笑時表示,與丈夫陳嘉輝的關係「一切不變」,丈夫亦認識Brian:「我同Brian係同學,佢送我搭車係正常社交,係咪我演得古裝戲多就以為我係古代人,唔可以有朋友?」她表示在內地工作時偶有跟異性唱K,但拒談是否執包袱返外家。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