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路瘋傳少女時代裸照,經紀公司緊急出面澄清。(圖/截自網路)

繼在2010年被不肖人士合成不雅照後,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近日再度捲入艷照風波,照片散布速度之快已引起軒然大波。據悉,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緊急在今日報警處理,誓言要追出嫌犯。

最近韓國女藝人常被不肖人士惡意合成裸照,不久前女歌手張允貞的全裸照才引起熱烈討論,因該合成照嚴重影響張允貞的形象,經紀公司緊急報警處理,張允貞甚至還說:「我現在是笑著和大家澄清,但只要犯人落網,我絕對要讓他笑不出來。」

最新的受害者則是少女時代,韓國某成人網站上出現了一批少女時代的合成裸照,原本的照片是少女時代穿著韓服的團體照,合成照中每位團員的上半身不變,下半身卻變成是其他女生的裸露下體。雖然這些照片一眼就能看出是惡搞合成的,但仍在韓國網路掀起話題。
▲繼2010年後,少女時代又遭不肖人士合成裸照在網路上散布。(圖/截自網路)
▲繼2010年後,少女時代又遭不肖人士合成裸照在網路上散布。(圖/截自網路)

今日下午,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趕緊出面澄清,「這些照片對少女時代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負面影響,目前已報案委託警察處理,我們勢必要追查出合成照片的始作俑者,還有最早刊登散布的嫌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