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搜好行:青花魚教練監督 三日兩夜韓纖體驗

幾日來我總是低着頭狂睇日本潮流雜誌,望住「少女時代」的美腿勁羡慕,於是決意跑去首爾的星級健身中心,負責人竟然讓我在一系列「星級」教練中揀選,我當然二話不說要找青花魚教練崔誠兆,因為少女時代的美腿就是由他練出來的!記者、攝影:陳慧敏鳴謝:韓國觀光公社


其他副刊影片 催谷明星崔教練

「好多韓星來我們這裏健身,少女時代們的美腿,都係跟我們的青花魚教練崔誠兆練習回來的!」健身中心的美女不停介紹。我真的為了這位紅到日本及台灣的崔誠兆,以及這班專為韓星做教練的靚仔靚女教練而來首爾的!崔教練是首爾一個客席健身教練,游走於各大健身中心,專為頂級明星鍛煉倒三角身材,個樣仲好得!民宿裏幾個台灣小妹一聽說我要來找他就尖叫了!十年前明明個個韓國明星都是大山婆好大隻,今日的韓女星個個有纖瘦長腿;男的有王字腹肌,難道是基因突變?訪問當日崔教練因家裏有事來不了,由男一大隻壯男教練頂上,他是健身中心的張東健 2號 Roy。簡直胡說!眼前大隻男確有倒三角身形及超粗手臂,但那咪咪眼完全唔似張東健!中心裏確實到處都是他的星光海報,還有滿滿的 Fans簽名、 Cutie公仔連心心,勁受歡迎!我拿着海報給民宿老闆娘看,連她都耍手擰頭:「不是吧!我覺得佢似李準基喎!」

放大圖片
■ Roy真的有 Fans留言呢,好受歡迎!

■ Roy真的有 Fans留言呢,好受歡迎!

放大圖片
李準基<br/>&#25945;練 Roy又幾似我喎!

李準基教練 Roy又幾似我喎!

 

放大圖片
■出書&#25945;健身,紅到去日本及台灣的崔誠兆,一身結實肌肉令不少人羡慕呢!

■出書教健身,紅到去日本及台灣的崔誠兆,一身結實肌肉令不少人羡慕呢!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少女時代<br/>多謝青花魚&#25945;練崔誠兆賜我&#21707;美腿!

少女時代多謝青花魚教練崔誠兆賜我哋美腿!

放大圖片
■日本雜誌勁推介靚仔院長,有點像鍾鎮濤呢!

■日本雜誌勁推介靚仔院長,有點像鍾鎮濤呢!

 

三天兩夜體驗營 放大圖片
■健身中心位於一棟不起眼的大樓內。

■健身中心位於一棟不起眼的大樓內。

在韓風勁吹兼減肥成風的日本,女孩們都羨慕「少女時代」的修長美腿。來韓國的新目標不是買衫,而是做瘦身健康 Tour,來個美容之旅。而崔教練就長時間在這間集美容、醫學、健身與酒店住宿為一體的中心裏任教,為旅客設計閉關修身課程,最短三日兩夜(約$3,935),包括住宿、與著名廚師合作的營養餐單、營養課堂、 Facial及運動訓練。做個 Facial都有成塊金貼上面的黃金療法(約$6,380/2小時),以及在面上放火的火酒療法(約$890/個半小時)。住房就在中心樓上,雖然現只有四間房,但有廚房與洗衣機,閉關期間還會安排觀光導賞時間,有埋免費導遊一條龍服務,好多日本雜誌都有報道推介。

放大圖片
■有&#25945;練陪你做運動及做指導,有需要的話可安排繙譯幫忙。

■有教練陪你做運動及做指導,有需要的話可安排繙譯幫忙。

放大圖片
■滿牆貼滿靚仔靚女&#25945;練的介紹,亦可任你揀選。

■滿牆貼滿靚仔靚女教練的介紹,亦可任你揀選。

 

MI-GREEN oriental medical clinic( Myeongdong)電話:( 82) 02 757 3500 網頁:http://www.mi-green.co.kr

 星級整型酒店 放大圖片

 

再來介紹的是韓星最愛、私密度極高的 Life Center,是一間私人會所酒店式美容 Spa及健康醫院。醫院請來名設計師設計,走廊上一條長椅隨時是價值幾百萬的藝術品。在這裏有齊西方醫學、幹細胞醫學、水療、 Fitness、食療、 Bio Insurance等,院內只有獨立房,每間起碼有 500平方呎大,除一般身體檢查、大型手術,「僭建」或「拆卸」等服務外, Spa裏居然可以提供世界 70種如土耳其浴等各國水療項目。 Dreamers Capsule則是讓你睡半小時,就有睡八小時的睡眠質素,具神奇回電效能。在診所內,還可以預知未來!包括遺傳基因在內的健康測試,當中有 12種如抗老化功能、腦、細胞、內臟、免疫、毛細血管、自律神經、荷爾蒙等老化度的精密檢查,預計你未來十年有可能發病的疾病,以作及早防範或做抗老化管理!好多科技都是全球首創,不過診所採會員制,所以出入的都是名流及藝能界人士。但醫院去年開放了 3、 4樓的餐廳給公眾,也新設了短期體驗及開放身體檢查跟 Spa項目,可預約醫生幫你診治,想減肥、通便、減壓,有專人幫你調製特別的韓方香草茶。去到餐廳,放在你面前的那碗粥,是根據你的家族、個人病歷、生活方式、遺傳基因、代謝率等計算出來,你還可以跟廚師來個 Cooking Class,學好你的獨門食譜後回家調養身心!

放大圖片
■看完醫生可以在 Cha in Cha執杯韓方草藥茶。

■看完醫生可以在 Cha in Cha執杯韓方草藥茶。

放大圖片
■醫生根據你的身體及生活習慣,病歷等執出各種草藥為你講解。

■醫生根據你的身體及生活習慣,病歷等執出各種草藥為你講解。

 

放大圖片
■所有病房都是獨立病房,由名師設計。

■所有病房都是獨立病房,由名師設計。

放大圖片
■睡半小時就有 8小時睡眠質素的 Dreamers Capsule,將時間極度壓縮。

■睡半小時就有 8小時睡眠質素的 Dreamers Capsule,將時間極度壓縮。

 

Chaum 地址: 4-1, Cheongdam-dong, Gangnam-gu電話:( 82) 02 3015 5077 網頁:http://cn.chaum.net/

 古醫藥法養生茶

剛才的都是「大修型」美容計劃,如果只想細細地養生美容一下,又可以怎樣呢? Tea Theraphy是家看似普通茶室或咖啡室的木造店。但其實他們拿到茶的專營權,以古醫藥法調配養生茶。店裏有好多韓星的照片,其中李準基據聞是一級 Fan屎經常來買茶呢。環境是像跟朋友閒聊般舒服的,抵埗時先做了桌子上簡單的心理測驗,就可以測到你需要哪項類型,如補血、消脂、減壓或安眠的香草茶了。然而韓方草藥始終會有點苦,於是他們經過特別的烘烤或蒸煮,配合清香的茶葉,就變得易入口了。這裏還可以看醫師,讓他幫你調配調理身體的香草茶,或適合的香草,給你在店內的泡腳池,泡泡腳舒緩疲勞。不過當大家都在喝茶的同時,你在旁邊面壁泡腳,是不是有點奇怪呢?價錢方面,每日兩包,每包泡 3至 4分鐘才喝, 20包劑量約$180。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現場有藥師給你執藥。

■現場有藥師給你執藥。

 

放大圖片
■季節茶有助消除疲勞,可配上黑豆做小點心。約$56

■季節茶有助消除疲勞,可配上黑豆做小點心。約$56

放大圖片
■豆乳咖啡有極濃的豆乳味,非常美味。<br/>約$35

■豆乳咖啡有極濃的豆乳味,非常美味。約$35

放大圖片
■邊喝&#30528;茶,邊在檜木浴缸&#35023;泡腳,舒解疲勞。泡腳藥包$30/個

■邊喝着茶,邊在檜木浴缸裏泡腳,舒解疲勞。泡腳藥包$30/個

放大圖片
■藥材全貼上名字,讓你也可看到及學習有何效用。

■藥材全貼上名字,讓你也可看到及學習有何效用。

 

Tea Theraphy地址: Haengrang, 6-1, Anguk-dong, Jongno-gu電話:( 82) 02 2730 7507

Travel Memo 放大圖片

 

於 3月 31日前購買港龍假期首爾兩晚套票,約由$3,080起。查詢:http://www.cxholidays.com

 持特區護照或 BNO者毋須簽證。220V兩圓腳插座韓國比香港快一小時1港元兌約 149韓圜(文中價錢已折算港元)


■健身中心力推帥哥美女做教練,連韓星都幫襯。身後的另一教練 Roy幾似李準基呢!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