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前YouTube熱播一段一名棕髮美女玩飄移時,玩到連恤衫鈕都爆開晒,一對巨乳彈晒出嚟。或者是短片大熱,就連無綫都要抄吓橋。近日由錢國偉監製的無綫遊戲節目《五覺大戰》,其中一個環節「飄移「目及」「目及」會」是錢嘉樂要載着著上性感護士服的巨咪落選港姐金剛緋聞女友蔡慧欣,而蔡慧欣就要做一連串如倒藥水、執藥丸等指定動作,由於著得性感過人,加上超快車速,故蔡慧欣就狼狽得拋胸露底,這場面就正正和Youtube上所見的有幾分相似!

早年前YouTube熱播一段一名棕髮俄羅斯美女玩飄移時,玩到連恤衫鈕都爆開晒,一對巨乳彈晒出嚟。

無綫向來創意不大,於遊戲節目《五覺大戰》,其中一個環節「飄移「目及」「目及」會」就抄到似模似樣。

落選港姐金剛緋聞女友蔡慧欣要著上性感護士裝,做出不同的指定動作時,就狂拋豪乳,睇到觀眾眼都凸埋。

遊戲節目《五覺大戰》 金剛緋聞女友爆奶

mytv.tvb.com/variety/battleofthesenses/127388#page-1

俄羅斯妹玩飄移漏奶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