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自認咪大拋窒Angelica

擁有33D巨咪的胸模陳靜(DaDa),昨日首次為日本時裝界盛事《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行騷,自認胸大的她以比堅尼Top登場,「胸」贏33B混血索模道端Angelica!

近年日本TGC時裝騷成為模特兒比併戰場,今年輪到有「百果園咪神」之稱、擁有33D豐滿上圍的陳靜(DaDa)走上天橋,與一眾日模一較高下!前日啟程往日本的DaDa原本身體抱恙,抵埗後被迫缺席大會安排的綵排,幸而經過一日休息後,昨日正式行騷時已回復狀態,更明益日迷以比堅尼帶來極度震撼!

齋食生果消胃腩

DaDa昨晨7時已抵達大會場地日本橫濱競技場,先作最後綵排,獲安排與當地紅模長谷川潤及Elli Rose於同一化妝間,可謂極受尊重!本身有「肉地」的DaDa,為免露腩示人,只吃生果作早餐充飢。至下午正式開場,DaDa先以碎花裙行騷,由頭到腳都布滿花花飾物,感覺飄逸可愛,然而好戲在後頭,後來換上三點式配短褲,甫出場即引來觀眾熱烈拍掌歡呼,令她愈行愈有Feel,不停扭動身體,自信十足昂然踏步,大晒巨咪!

除了DaDa晒身材之外,同場的F1賽車手畢頓的日本索模女友道端Jessica的妹妹道端Angelica,亦以三點式「較量」,擁有33B上圍的她,雖然身形比DaDa高挑,但上圍震撼程度卻遠不及DaDa,相對自然失色!

「好多女仔靚過佢」

事後DaDa在後台接受訪問,對於「胸」贏道端Angelica,她謙虛地說:「之前試過同佢同場,佢好有魅力同味道!雖然好多女仔都靚過佢,不過佢個樣好特別!(你覺得自己靚過佢?)唔覺!不過某啲地方大啲,每個人有自己優點!我豐滿啲,佢就高過我,腳又長過我!我唔係Super Model,唔會追求好瘦,以健康為原則,要有自己嘅Style囉!」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DaDa以比堅尼Top上陣,身材幾乎冠絕全場,勁!

人氣時裝騷TGC獲不少女模撐場,相當熱鬧!

DaDa另一個Look帶點清純,滿足另一種口味。

土屋安娜

SAEKO

道端Angelica同樣以比堅尼Top及晒玉背應戰,但身材高下立見!

TGC攻日踏腳石

自05年開始在日本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為日本時裝界的大型時裝項目之一,於每年的3月及9月舉行,展示日本青春至潮服飾。TGC的賣點除了雲集大部分日本當紅女模外,更是吸引港模進軍日本市場的台階,過往Angelababy、周秀娜及諸葛紫岐等也曾在TGC「試水溫」。

周秀娜

喜獲紐約傳媒訪問

完騷後,黑人攝影師主動邀請DaDa拍照,本來她都帶點矜持說:「自己着得咁少,好似好多人望住!」但最後仍豁出去任影,更自爆喜獲紐約傳媒訪問:「今次個騷好多人捧場,好新鮮呀!最開心係有紐約記者主動同我做訪問,原來我呢種類型有唔同市場鍾意!」至於大會亦非常尊重DaDa,特別安排她與日本當紅女模長谷川潤及Elli Rose用同一個化妝間。

DaDa任黑人攝影師拍照,更與名模Elli Rose合照。

KARA咪嘴廢舞功

韓國組合KARA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TGC獻唱2首歌,今次是成員朴奎利完成聲帶結繭手術後首度露面,因她仍未能開聲,只能咪嘴表演。另一成員Nicole亦因腳傷仍未康復,五女未能以勁舞助興,只能坐低表演。至於剛進軍日本市場的人氣女歌手IU則獻唱日語版《好日子》,大晒唱功,另一韓國代表After School成員Nana身穿短褲行騷,大晒長腿。

韓國人氣組合KARA擔任神秘嘉賓,反應熱烈。

IU獻唱日語歌,自然啱日迷口味。

佐佐木希壓軸粉絲吶喊

今屆TGC星光熠熠,一眾紅模紅星包括土屋安娜、佐佐木希及山田優等展現風姿,當中土屋安娜以超短迷你裙上陣,大騷42吋美腿!反觀山田優則以長褲示人,但勝在甫士多多!早年常來港工作的日模渡邊知夏子則以一襲Deep V長裙上陣,香里奈則分別演繹短裙及低胸晚裝,各具味道!

至於被網站選為「偽人」榜首位的佐佐木希,與日本男星溝端淳平壓軸出場,雖然她的OL打扮平平無奇,仍獲粉絲吶喊尖叫!而剛與日本棒球手達比修有離婚的女星SAEKO,為自家品牌行騷,看來已走出離婚陰霾!至於SMAP成員中居正廣及其他男星則玩轉韓國組合少女時代,化身成為「昭和時代」!

渡邊知夏子身穿Deep V長裙,清麗迷人。

山田優玩密實,只好靠甫士取勝。

佐佐木希與溝端淳平壓軸登場,自然威爆!

本田望結短裙仔派飛吻

最近憑日劇《家政婦三田》人氣急升、被視為蘆田愛菜勁敵的童星本田望結亦獲邀行花生騷!身穿吊帶短裙仔的她,與女星Suzanne手拖手出場,即獲全場觀眾拍掌,反應熱烈!望結亦十分識做,不時向觀眾飛吻,惹來全場尖叫聲!

而64歲的耆英女演員AKI竹城亦有份行騷,大大拉闊模特兒的年齡層面!

中居正廣反串扮少女時代,勁攞膽!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