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擊feat. 2% Lena Fuji兔女郎

 

今年剛好20歲的本地品牌2%,向來最成功找廣告代言人,男生有日本的松山研一及向井理,先後成為日本的潮流icon,'07更已慧眼識英雄,找來日本時尚雜誌《ViVi》美日混血潮模Lena Fuji(藤井梨娜)。5年後合作火花繼續,Lena在攝氏2度的東京,示範最新春季2%,更化身miffy兔,追加示範2%×miffy系列,《Ketchup》直擊現場,「捕獵」這隻34、23、35的兔女郎!

 
•2%×miffy monogram圖案zip up $698
•2%×miffy monogram比堅尼,超可愛,超sexy!$498
•其他stylist's own

少女時代暖身
早上七時,睡眼惺忪由酒店步出旅遊車前往拍攝現場,就算打底多件冷衫加暖包,也頂不住東京攝氏2度的赤寒天氣,坐了一個小時車程終於來到。事前公關說明訪問Lena時不可以拍攝,像「臥底」的我及攝影師惟有用心欣賞。只遲了5分鐘的Lena團隊隨後到場,Lena姐主動向各人揮手講早晨,隨即步入化妝間。不消半個鐘拍攝正式開始,當天要拍攝12張大相,Lena第一套就是噴血比堅尼look,自信十足在另一潮模金宿麻美的緋聞男友潮攝野口貴司面前,在播放少女時代的歌下,一口氣擺出十個性感甫士,不消5分鐘已完成一個shot,專業到爆。其間更有講有笑,絕對cheerful!


A拍攝地點位於東京的築地區海邊的Aura Studio,兩層高成三千多呎,仲有晒set-up,租4小時便要1萬! B2%方面更一早準備多樣小物配襯,一睇就知今季興chunky小物如粗鈪,上期〈SumUP〉都有講呀! C曾拍法國《Purple》誌、又影過林志玲,連Radiohead的Thom Yorke都影過的攝影師野口貴司,臨拍攝前準備Macbook,每拍一個shot便即時在電腦預覽。


再次與2%合作,感受如何?
我跟2%已是第四次合作了,跟他們合作很開心很放心,每次看到2%的設計,都會有「嘩」一聲的感覺。

是次拍攝有甚麼令你難忘?
最困難的是在冬天時候拍攝夏裝真的很冷,而且當天染上了重感冒,但見到2% x miffy系列十分可愛,甚麼疲倦也忘記了!

今季最愛哪套2%服裝?
我覺得今季2%衣服色彩很豐富,設計有很sexy又能帶出女人身段線條。2%× miffy系列又很可愛,我最喜歡黑白間連身露背裙,很sexy。

如何穿2%像你般穿得sexy?
由於我很喜歡穿裙,所以我會配搭高跟鞋,感覺很 sexy ^.^。
最緊要有自信,加多一點小物如clutch、porkpie hat也不錯呢!

攝影師野口貴司在你耳邊說了甚麼,令你更放膽拍攝?
和野口貴司已合作了很多次,我們已經很熟絡,他的專業指導令我拍很放鬆,
最喜歡他每拍到一個好shot即大叫「Yes!」,令我自信心大增。

今年你有甚麼最想做?
我最想參與不同類型的電視或電影演出。最近在忙雜誌拍攝工作及今個月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2」。

最近你喜歡做甚麼?吃甚麼?聽甚麼?玩甚麼?
最近最喜歡聽K-POP,甚麼也愛聽,無論甚麼時候也在聽。


2% 尖沙咀The One 3樓L322-L323鋪
2%×miffy 銅鑼灣世貿中心wtc more 2樓213-215鋪 ####


•2%×miffy圓身泡泡剪裁top $468•2%×miffy頸鏈 $448


•2%蝙蝠袖西裝褸,帶點MMM感覺。$898•2%高腰短褲$498


•2%×miffy tee $598•2%×miffy monogram短褲 $598


•2%黑白直條露背裙,Lena就係最愛呢件!$498 •Porkpie hat stylist's own


•2%黑白雪紡ruffles maxi dress $798•Wedge stylist's own


•2% tweed褸,高貴。$1,298•2%短褲 $498


•2%×miffy 雪紡圖案top,透視之餘又飄逸。$598•2%×miffy 手鏈 $398


•2%大graffiti字樣tee $428


A


B


C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