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四十歲的王菲,於05年下嫁李亞鵬後,一直退隱,相夫教女。適逢今年是其入行廿周年,正式復出的她,除早前為電影《孔子》唱主題曲外,更即將出席央視的春節晚會。氣勢如虹的她已定十月和十一月,假北京和上海兩地暫各開五場個場,單此已吸金七千五百萬。而其他各地亦向其經理人出價,為個唱的主辦權爭崩頭,收入直線上升。

王菲搵錢叻,上周六(廿三日),有傳她到上海出席珠寶店開幕,逗留僅半小時,即袋二百五十萬人仔,變相凸顯其時薪五百萬身價,連日來走兩場,高調曝光,天后歸位,歌迷有福了。

老公傍實

多次傳出「復出」的王菲,終於決定今年底復出,近月積極部署,除積極修身外,王菲更多次到港掃貨及與形象設計開會商討。執番好靚樣,近日王菲頻頻蒲頭造勢。身為老公的李亞鵬更出口力撐老婆復出,他說:「不要埋沒她歌唱天份,她要不要復出,我都支持。」,還身體力行陪老婆出席活動。

上周六(廿三日),王菲和李亞鵬應內地名嘴楊瀾之邀出席珠寶店開張。當日是王菲復出的首個商業活動,下午三時半活動開始,盛裝打扮的王菲與李亞鵬到場,即獲上賓式對待,由十多名保安護駕下抵達,更在百多名fans助陣打氣下壓軸出場。二人由楊瀾帶領參觀新店,王菲對住珠寶指手畫腳,十分雀躍。

拖女應酬

逗留近半小時,王菲夫婦便由工作人員安頓到酒店餐廳醫肚,但門外由保安把守,相當嚴密。只見李亞鵬煙不離手,而王菲則作小鳥依人狀,邊吹水邊食蛋糕,鏡頭前後均表現恩愛。有傳王菲夫婦這次酬金達二百五十萬人民幣,李亞鵬卻表示是次活動不收分文,主要是答謝楊瀾夫婦早前提供珠寶給「嫣然基金」拍賣。

翌日(廿四日)二人一早從上海打道返回北京出席華誼兄弟高層的婚禮。正式復出的王菲,積極鋪好各界關係。約下午四時許,重新整妝的王菲已帶同大女竇靖童現身柏悅酒店,跟李亞鵬前後腳到飲宴場合。據王菲身邊人道︰「王菲復出都好緊張,呢輪佢都出多咗活動,同番呢行嘅人接觸,佢老公都贊成王菲復出,但怕佢唔適應,所以都陪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