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紀香的床照性感爆表,眼尖網友更發現有一張胸前「激凸」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雖已踏入40但仍是性感尤物,最近有一組「藤原紀香性感床照」被瘋傳,性感爆表,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張胸前「激凸」的照片。

去年底她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替日本雜誌拍攝性感照,大方展露34D的傲人身材讓人驚艷,除了大秀玲瓏有緻的好身材,更一舉將性感女神寶座奪回。她更驕傲的表示:「女人無論到了幾歲,都要努力維持最佳狀態,自己看了也開心。」

藤原紀香的性感照讓人驚艷。(圖/翻攝網路)
▲藤原紀香的性感照讓人驚艷。(圖/翻攝網路)

而最近她的一組在床上拍攝的性感照片也被轉載,不僅銷魂指數百分百,更讓許多人大讚性感。照片中除了有裸背側坐床邊,還有躺床上用毛巾遮住正面的性感姿勢,讓很多男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

藤原紀香用毛巾遮住正面的性感姿勢,讓很多男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圖/翻攝網路)
▲藤原紀香用毛巾遮住正面的性感姿勢,讓很多男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圖/翻攝網路)

不過有一張照片雖然拍的相當朦朧,但可以看到僅穿性感內衣的她疑似激凸!性感的紀香雖然步入40歲,仍然敢秀敢露,難怪死忠粉絲仍然一大堆,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藤原紀香還有一張疑似激凸的照片,豐滿身材藏不住。(圖/翻攝網路)
▲藤原紀香還有一張疑似激凸的照片,豐滿身材藏不住。(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