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遇到一些「天生欠夫債」的女客人,她們各有不同的悲慘遭遇,但總是被丈夫拖累。


當中最常見的就是替丈夫揹債,這類女人大多數是職業婦女,養活自己不成問題,可惜生壞個鼻。她們的鼻子並不細小,反而高高的,呈彎曲、突折及歪斜之形。有這種鼻形的女人,丈夫往往品格一般,做事眼高手低,愛投機取巧,不會踏實地工作,時刻想着一朝發達,結果多數招致失敗,兼欠下一身債,連累老婆仔女。
其實,擁有這種曲折歪斜鼻形的女人,她在潛意識裏也希望丈夫可一朝發達,所以對於一些踏實型的男人完全提不起興趣,反而蠱蠱惑惑的男人會吸引她們,這樣無疑是一種因果關係,兩者天生注定走在一起,誰也怨不了誰。


有些女人的鼻子很細、鼻樑很扁,鼻勢較弱,她們注定一生也不會因夫得貴。女命以鼻子為夫星(代表丈夫),如果鼻勢很弱的話,丈夫又怎會出人頭地呢?她們的丈夫往往是一些庸庸碌碌缺乏自信的男人,結果連累老婆一齊捱窮捱苦。如果這種扁細鼻子看上去有肉及圓潤還好一些,生活即便不甚富裕,尚且滿足快樂。相反,鼻子扁細尖露(鼻孔外露),就真是難逃貧病交煎的命運了。夫妻之間相處也多不睦,日夜爭執,正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寫照。 除了女人本身,有些男人相貌堂堂顴鼻有勢下巴兜兜,本是富貴福相,可惜生壞對眼,鬼祟露淫光。這種男人也許事業有成,但是貪戀酒色,自私自利,遇上挫敗往往把失敗責任推到自己的女人身上。做他的女人,性格不夠豁達的話,早晚都會投河自盡。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16歲開始批命,19歲授徒講學。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