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翹接天后棒獨吞百萬

「美容女王」羽翹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以七位數字酬勞接楊千嬅及謝安琪棒成為個人護理店代言人外,更默認緋聞男友羅力威送首飾表心意。

羽翹以七位數字酬勞成為香港區屈臣氏個人護理店及旗下產品的代言人,由於楊千嬅及謝安琪早前以「雙代言人」姿態分別為屈臣氏的個別系列產品及個人護理店擔任代言人,故羽翹一次過接棒「獨食」成為總代言人,可謂十分「大食」!

出化妝掃攻中港台

羽翹日前在西貢豪宅取景拍廣告,被笑指「大食」接兩位天后棒,她一臉惘然地說:「係咩?我真係唔清楚,係公司幫我接工作。拍之前一晚真係興奮到瞓唔着,下個月我會推出自家化妝掃,想進軍中港台市場,所以今次拍廣告嘅酬勞,令我有更多彈藥本錢去出化妝掃。」

拍攝當日天氣嚴寒,但羽翹只穿單薄連身裙,分別在大床及浴缸等拍攝,未埋位時更在豪宅內四處參觀。期間經過兒童房時,見到床上有不少公仔,她即抱着公仔上床彈跳自娛,童心未泯!

另外,羽翹早前在微博大晒首飾,問到是否緋聞男友羅力威所送,她即甜笑默認:「總之係好朋友送啦!(感情再進一步?)不嬲都同身邊朋友好好,收到呢份禮物我好開心!」

專案組

穿露肩裙的羽翹,捱凍躺在浴缸內拍廣告。

羽翹花灑當咪用,並翩翩起舞。

羽翹在床上擺出海棠春睡的甫士,意態撩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