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不少女星,曾會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甚至還因此「奉子成婚」,鍾麗緹就是其中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女星在演藝圈發展,往往就較男星辛苦,螢光幕外的一舉一動,幾乎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有時女明星在私下的的行為,尤其是感情生活,更是所有媒體和民眾追逐的焦點。不少女星甚至可以為了愛,因而「先有後婚」來暫停演藝事業。以下將介紹幾位「奉子成婚」的女明星,看看她們之後的生活如何。

10.梁洛施:年僅23歲的梁洛施,19歲那年就與香港的富商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兩人還生下3個兒子。儘管梁洛施幫李家生下3名金孫,但是兩人遲遲未辦結婚,據聞兩人之後分手的原因,李澤楷對於梁洛施為了嫁入豪門頻頻出招,因而心生嫌隙,最後分手收場,不過李澤楷事後付給梁洛施40億港幣的分手費,足以讓梁洛施過好生活了。

梁洛施。(圖/翻攝自網路)
梁洛施。(圖/翻攝自網路)

9.賈靜雯:賈靜雯在05年2月,承認自己未婚懷孕,小孩的父親就是孫志浩。當時消息一出引發演藝圈的震撼,同年6月生下女兒「梧桐妹」。兩人之後在美國註冊結婚,賈靜雯還說自己當上媽媽是很幸福的事情。只是兩人之後感情生變,已經離婚收場,現正打官司當中。

賈靜雯。(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圖/翻攝自網路)


8.徐濠縈:徐濠縈93年因拍攝劉德華的音樂劇而踏入演藝圈,95至06年曾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之後結識歌手陳奕迅,兩人於04年10月產下一女,兩人直到06年才正式結婚。徐濠縈婚後便淡出演藝圈,自創時裝雜誌和個人品牌,有時還會擔任老公演唱會的服裝指導。

徐濠縈。(圖/翻攝自網路)
徐濠縈。(圖/翻攝自網路)

7.劉濤:來自中國的女演員劉濤,先前曾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天上人間》而走紅,08年1月6日,劉濤與王珂在北京舉辦婚禮,並在現場宣布退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同年6月22日產下一女,原本在結婚時已懷孕5個月,之後又產下一子,婚姻十分幸福。

劉濤。(圖/翻攝自網路)
劉濤。(圖/翻攝自網路)

6.趙薇: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的趙薇,戲中古靈精怪的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2010年初,趙薇缺席電影《錦衣衛》的所有宣傳活動,才讓趙薇懷孕的事情曝光。同年4月趙薇產下一女,證實趙薇確實「奉子成婚」,在當時引發華人演藝圈關注。

趙薇。(圖/翻攝自網路)
趙薇。(圖/翻攝自網路)

5.毛阿敏:中國的歌壇大姐大毛阿敏,當年未婚生子引發中國演藝圈的轟動,而且還生了2個。但毛阿敏卻一直未公開生父身分,當時她的經紀人曾表示「毛阿敏準備把孩子父親的身分隱瞞一輩子」。直到去年才有媒體爆料,生父是中國的解姓富豪,但卻一直找不到人,所以毛阿敏的孩子生父是誰,至今仍是個謎!

毛阿敏。(圖/翻攝自網路)
毛阿敏。(圖/翻攝自網路)

4.鍾麗緹:「性感女神」鍾麗緹,90年代演出不少電影,至今仍令不少影迷懷念。她在98年與比利時籍老公Glen Ross產下一女,02年離婚。之後再與台灣音樂人嚴錚產下2個女兒,只是在11年兩人離婚,婚姻路上不甚順遂。

鍾麗緹。(圖/翻攝自網路)
鍾麗緹。(圖/翻攝自網路)

3.那英:中國第一天后那英,是典型的「未婚媽媽」,當時孩子的父親,還曾因為「私生子」問題被問得焦頭爛額。那英當時還是選擇原諒孩子父親的一時過錯,之後再婚,天后很感性的說「高峰已成過去,老公很體貼」。

那英。(圖/翻攝自網路)
那英。(圖/翻攝自網路)


2.小S:小S在經歷黃子佼與曾寶儀事件後,主持聲勢卻逐漸攀高。她在節目的言論辛辣大膽,私下的行徑更是勁爆。她在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先前就先把未婚先孕的議題炒得火熱,從懷孕到每次去醫院檢查,包括親友的關懷和祝福、到後續生下女兒後坐月子和取名字,幾乎成了一場秀。

小S。(圖/翻攝自網路)
小S。(圖/翻攝自網路)

1.王菲:王菲與第一任丈夫竇唯的婚姻,就是奉子成婚。兩人育有一女竇靖童,但兩人在99年離婚。早在當時外界就不看好這段婚姻,據悉當時竇唯說出求婚的當時,語氣充滿無奈。甚至事後竇唯拜見越母大人時,竇唯竟語出驚人的表示「其實我不是個好男人,妳要想清楚是否真的要嫁給我?」

王菲。(圖/翻攝自網路)
王菲。(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