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因為在微博PO文力挺甄子丹,被網友「起底」翻出過往拍攝的裸照,這讓誓言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舒淇傷很大,忍不住在公園看手機落淚,她27日做出回應:「感謝傷害她的人,因為這可以讓她成長」,對於過去她不感到羞恥,「那是我一路走來的故事」。

舒淇近年來成功以演技證明自己不是虛有其表的花瓶,但還是不時得面對外界對她「一脫成名」的不諒解與批判言論,就連過去的幾段戀情,也總是在男方無法接受舒淇的過去,而畫下句點。

裸照遭起底 舒淇:感謝傷害過我的人!

舒淇日前在微博上PO文聲援甄子丹,卻遭到趙文卓粉絲起底翻出陳年裸照在微博上瘋狂轉載,這讓這幾年不斷以演技證明自己的舒淇相當傷心,隔天到中環動植物公園探望正在工作的前經紀人時,竟然看著手機,眼淚就奪眶而出,強忍堅強的身影,令人相當不捨。
▼ ▲舒淇裸照遭網友起底,在中環公園痛哭。﹝圖/翻自網路﹞
▼ ▲舒淇裸照遭網友起底,在中環公園痛哭。﹝圖/翻自網路﹞


據悉,舒淇25日看到網友在她的微博貼上裸照後,心情大受打擊,沒有正面做出回應的她,在26日凌晨默默的將微博上1千多條的發文一一刪除,對網友脫序的行為做出無言的抗議。

原文網址: 夯/舒淇「穿不回的衣服」 戀情全因「脫」而告終 (第1頁/共3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40-2798654.htm#ixzz1qKmkLU6O

舒淇(右)陳年裸照遭起底,與過往緋聞男友黎明(左上)、王力宏的戀情也因「脫」而告終。﹝圖/翻自網路﹞


過去的不是傷疤 那是我的故事!

關閉微博的第二天,舒淇透過官網討論區,以第三人稱的「她」發表了一篇名為「回歸最簡單的源頭」的文章。她說刪除微博,「其實 她也很心疼 畢竟那就像是心情日誌一樣,記錄著點點滴滴…可惜 這世界上 雖然陽光照耀著,但某些人包括她自己也總是有黑暗面」。

舒淇要關心她的人放心,「放心 她真的很好…當然 也有不好…BUT我可以保證的一點,她感恩傷害她的人...因為這樣可以讓她不斷的學習成長,雖然這個過程對她來說有一點痛有一點難熬…但總是要過…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修行嗎…(此為她所主演的《非誠勿擾2》之台詞)」
舒淇留言要關心她的人放心。(圖/資料照)
▲舒淇留言要關心她的人放心。(圖/資料照)

對於她的過去,舒淇也說:「她一點都不在乎任何評論……過去的那些 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我想她是覺得驕傲的……沒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 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
舒淇說自己一點都不在乎任何評論。(圖/資料照)
▲舒淇說自己一點都不在乎任何評論。(圖/資料照)

舒淇在2005年一舉奪得金馬影后,照理說,她已經成功擺脫性感女星的花瓶形象,不再是當初懵懂無知、只會脫不會演的女星,但經過這麼多年,外界還是選擇性地忽略舒淇在電影《非誠勿擾》、《不再讓你孤單》的精湛演技,「不允許」她將曾經脫下的衣服穿回來,就連曾經是她最親密的另一半,也因為外界的眼光,不敢公開戀情,讓舒淇苦當多年的地下情人。
結束與舒淇7年情 黎明擺脫不了脫的過去

戀情一向坎坷的舒淇,14年前因為拍攝電影「玻璃之城」,認識了當時人氣如日中天的黎明,兩人在電影中飾演有緣無份的情侶,而在現實中,兩人則因為拍這部戲陷入熱戀。

當時一個人隻身在香港打拚事業的舒淇,遇到一個讓她感情出現依戀的黎明,便猶如飛蛾撲火,奮不顧身的投入黎明的懷抱,但兩人的戀情曝光後,立即引來黎明粉絲的強烈反彈,因為他們不能容許心目中的偶像,竟然與一個三級片女星談戀愛,再加上後來舒淇出道時拍的露四點寫真開始在香港流傳,外界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事業心很重的黎明,不敢明目張膽的與舒淇戀愛。
▼ ▲舒淇(右)與黎明談了7年戀情,最終因黎明無法忍受舒淇的過去而宣告終結。﹝圖/翻自網路﹞
▼ ▲舒淇(右)與黎明談了7年戀情,最終因黎明無法忍受舒淇的過去而宣告終結。﹝圖/翻自網路﹞


隨後,兩人的戀情便轉為低調,害怕演藝事業因為舒淇而走下坡的黎明,那幾年在鏡頭前總是不斷的澄清:「我和舒淇只是朋友」;而「愛到卡慘死」的舒淇,也總是對外掩護黎明,「我和黎明不是情人」。但就在舒淇忍辱負重,甘當地下情人的同時,黎明的緋聞總是一段接著一段,直到媒體拍到黎明與韓國女星金喜善在香港共度情人節,才讓她徹底的死了心,放下這段坎坷的7年戀情。

與王力宏密戀3年 王母反對戀情破滅

與黎明談了一段心碎的戀情後,舒淇與王力宏在2005年被拍到於日本東京一百貨公司挑鑽戒,隔年,王力宏被直擊多次出入舒淇在香港的小豪宅,兩人穿著浴袍在客廳親密互動,舒淇當時還緊摟赤裸上身的王力宏三分鐘,兩人的戀情正式曝光。

據悉,每次談戀愛都轟轟烈烈的舒淇,為了王力宏時常秘密返台,甚至為了他戒掉抽了10多年的菸,但就怕事業受到影響的王力宏,每次在公開場合中,總是將他與舒淇的關係撇的一乾二淨,再加上外傳王力宏的媽媽反對他與舒淇來往,都讓這段戀情走的相當艱辛。
王力宏(左)與舒淇密戀三年,最後因溝通不良與王力宏媽媽反對結束戀情。﹝圖/翻自網路﹞
王力宏(左)與舒淇密戀三年,最後因溝通不良與王力宏媽媽反對結束戀情。﹝圖/翻自網路﹞

但兩人的感情還是走了三年多,直到2008年,原本約好要一起出國旅遊的王力宏,竟然臨陣脫逃放舒淇鴿子,加上王力宏為遲遲無法推出的新專輯忙得焦頭爛額,疏於對她的關注,兩人終因溝通不良而分手。

舒淇之後也與彭于晏、張震等男星傳出緋聞,但在雙方否認、又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戀情顯得有些「後繼無力」,最終以不了了之收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