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剩女」林心如情路走得相當坎坷。(圖/資料照)


「黃金剩女」林心如17歲便以模特兒身份闖蕩演藝圈,出道多年緋聞不斷,疑似曾與多位男星譜出戀曲,包含林志穎、霍建華、蘇有朋、唐季禮等。此外,連侯佩岑的老公黃伯俊與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都曾傳出和林心如有關係。

林心如出道初期成績不盡理想,直至因演出【還珠格格】的「紫薇」一角而大紅大紫,人氣一飛衝天,成為當紅女星。走紅後,林心如邁向全方位路線,她不只發行唱片,在電視劇與電影圈都能見到其蹤跡,也常受邀擔任產品代言人,吸金功力一流。
▲林心如(右)與林志穎曾經談過戀愛。(圖/擷自網路)
▲林心如(右)與林志穎曾經談過戀愛。(圖/擷自網路)

工作能力備受肯定,但林心如的感情世界始終撲朔迷離,她唯一承認過的男友是林志穎。兩人在1995年合拍電影【校園敢死隊】而煞到對方,即使當時彼此地位懸殊,林心如只是小模,林志穎已是當紅偶像,但雙方愛火猛烈,依舊陷入愛河,只是最後仍以分手收場。

兩人交往期間,大家認為彼此外型匹配,看好此段戀情應能開花結果,傳出分手消息時令人訝異,原因也讓大家相當好奇,期間盛傳他們是因地位差距過大而分手。事後,林志穎有次返台上節目剛好碰到林心如擔任代班主持人,他表示兩人分手主因是由於彼此長年在大陸拍戲,因距離而導致分手。

接著,林心如又因與蘇有朋合作【還珠格格】鬧緋聞,盛傳兩人朝夕相處而擦出火花,也有人表示當初蘇有朋極力說服林心如轉換新東家,希望兩人能一起進軍大陸市場,林心如點頭答應,自此兩人頻公開出雙入對,關係自然不在話下。
▲蘇有朋(右)返台錄影,林心如現身相挺大方玩抱抱。(圖/公關照)
▲蘇有朋(右)返台錄影,林心如現身相挺大方玩抱抱。(圖/公關照)

林心如與唐季禮 關係始終撲朔迷離

2012年初,蘇有朋返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好友林心如現身相挺,還安排了蘇有朋與老師見面,老師一出面就說:「我一直以為你跟林心如是一對!」主持人張小燕也爆說:「林心如曾說她真命天子是蘇有朋。」林心如耳聞臉紅喊冤,蘇有朋回說:「不要賴在我頭上,她以前明明說過喜歡郭富城!」,兩人關係依舊讓人霧裡看花。

而自2002年開始,林心如屢被拍到與唐季禮約會,她也曾表示年齡對自己不是問題,「他大我十幾歲,我不太介意年齡,但想一想還真的差很多。不過,以後的事誰知道會怎麼發展呢?」從此之後,林心如與唐季禮的關係註定無法切割,唐季禮還曾被媒體直擊來台與林心如見面。

據悉,兩人結識於電視劇【男才女貌】,2007年林心如受訪時,提到唐季禮面帶嬌羞,甜蜜表示只要自己遇到挫折,他總會適時出面安慰,當時唐季禮的哥哥也曾說他們隨時都有結婚可能。
▲林心如(右)表示與唐季禮一直都是好朋友。(圖/擷自網路)
▲林心如(右)表示與唐季禮一直都是好朋友。(圖/擷自網路)

但隨即在2008年兩人傳出分手一說,當時適逢林心如睽違7年重返歌壇,新專輯收錄多首失戀歌曲,推出後被直指是療傷之作,對此林心如否認分手一事,譴責報導不實,「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沒有談過戀愛,雖然專輯裡有很多失戀歌曲,但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即使出面否認,但有關林心如與唐季禮的復合傳言則始終沒停過。

不過,林心如的前助理在2009年爆料,表示林心如早揮別失戀傷痛,在2008年年底和演員霍建華低調交往,據悉他們因拍電視劇【地下鐵】變成好友,之後兩人同在內地發展,培養出不錯的感情。戀情曝光後,大家紛讚他們郎才女貌,非常看好後續發展。不過林心如堅稱兩人只是哥兒們,否認緋聞,去年也不避嫌的邀請霍建華在自己打造的劇中擔綱要角。
▲林心如(左)表示自己和霍建華只是哥兒們。(圖/擷自網路)
▲林心如(左)表示自己和霍建華只是哥兒們。(圖/擷自網路)

林心如喊單身 要大家放膽來追

近年努力耕耘大陸市場的林心如,雖鮮少在台露面,但其感情世界依舊令人十分好奇,長相甜美的她電力超強,不只頻和男星鬧出緋聞,據悉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曾熱烈追求過她,對此,林心如僅表示彼此只是認識,不願回應兩人有否交往。

2009年,甜姐兒侯佩岑與丈夫黃伯俊的戀情曝光,黃伯俊隨即遭起底,身家資料全都露,當時盛傳林心如是黃伯俊舊愛,林心如無辜喊冤:「我和黃伯俊只見過兩次面,講不到兩句話,真的不是太熟。」,撇清兩人關係,還說因雙方家長是世交,兩次見面都是在聚餐場合,私下並無聯絡。

昨日,林心如返台拍廣告,日前盛傳她又和唐季禮復合,她表示報導扭曲了一切,堅稱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沒有在一起,強調說「我目前身邊沒有對象」,還怪媒體一直造謠,「這樣別的男人哪敢追我啊!都會以為我有男友。」,36歲的她放話要大家放膽來追!
▲單身的林心如要大家放膽來追。(圖/資料照)
▲單身的林心如要大家放膽來追。(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