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將離開AKB48。(圖/翻攝網路)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日前在日本舉辦演唱會,團員之一的前田敦子卻宣布離團,她在現場淚崩,台下粉絲更是驚動不已,傳有位男子還因此切腹自殺,緊急被送往醫院。

團體中人氣很高的前田敦子,在埼玉縣Super Arena體育場的演唱會上表示:「我,前田敦子努力了6年半,現在將從AKB48正式畢業。」她自己不捨落淚,團員們也哭成一團,不過卻依稀拍到,板野友美疑似在後面冷笑,讓許多網友都認為「好陰險」、「好可怕」。

不過這好像不是沒有原因,前田敦子在AKB48人氣居高不下,是出了名的「難搞」,私下也很「歹鬥陣」,經常對工作人員耍大牌,日前更傳出她遭團員霸凌,所以真正離團的原因,眾說紛紜。

14歲就加入AKB48,已經滿20歲的她,想朝下一個目標邁進,同時給新成員更多出頭天的機會。不過下一個目標為何?曾經出過性感寫真集的她,不吝嗇地秀出好身材,所以有網友糗,「單飛後,可以往AV界發展。」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