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穎吐露港Sing胸奇遇 單車友踩住(目及)

擁有34D火辣身材的模許穎,經常性感夜蒲,日前卻玩健康,獨自往吐露港踩單車,引起途人喪(目及),於茶座回氣期間突然忘我高歌,食客無不投以「好奇」目光。

許穎(Phoebe)一向緋聞多多,曾與石油太子被拍到於中環夜蒲時醉爆攬啜,擁有34D激凸身材的她,還不時拋胸性感流連夜場狂歡。不過,日前Phoebe罕有地獨自往吐露港踩單車,做健康運動!

當日下午約四時,一身運動裝的她踏着單車沿單車徑踩入附近的公園,隨即將單車放於一旁,再做伸展運動,經過一輪壓腿及扭腰後,愈做愈慶的Phoebe索性除下外套,身穿低胸背心的她身材逼爆,頻頻乍現春光,期間她的手機響起,傾了一會便正式「踏上征途」,她戴上耳筒邊聽歌邊沿海旁踩單車練氣,其「出眾」打扮惹來途人「冒險」邊踩單車邊回頭望她。而Phoebe踩了足足半小時後,再往茶座稍事休息。她買了一支水解渴便低頭聽歌,更多次忘我高聲練歌,引來不少食客眼望望,當她回過神來,即尷尬得匆匆「收Sing」,趕緊踩單車離開。

辯稱唔算性感

記者上前問Phoebe,為何如此性感踩單車,她說:「平時都係咁着。(唔怕畀人騷擾?)唔會嘅,如果有人有惡意會感覺到,試過有次踩單車做運動,畀班男仔圍住,但佢哋只係打個招呼傾兩句,冇乜問題吖!」她又表示因想專心練氣,故沒邀友人同行:「又唔係去玩,一個人專心啲,何況日光日白,冇諗過搵人陪呀!」

追蹤組

踩了一會單車,許穎在茶座飲水潤一潤喉,隨即忘我高歌,不料嚇走食客。

 

許穎(右)踩單車有咩好睇?真係要問吓身邊這位單車友(中)!

One More~
聲稱平日都係咁着的許穎做足熱身。

Two More~

許穎倒奶操開聲嚇親人

擁34D激凸身材的o靚模許穎,經常被拍到攬仔夜蒲,但日前她則獨自於吐露港踩單車,背心上陣大騷巨咪的她不時忘我高歌,引來途人側目,她(火羅)爆得連人帶車極速閃人。

激凸Phoebe壓腿及扭腰時,頻頻春光乍洩。
激凸Phoebe壓腿及扭腰時,頻頻春光乍洩。

o靚模許穎(Phoebe)出道以來是非不絕,緋聞多多的她又曾與石油太子夜店攬啜。不過日前下午約四時,Phoebe突然轉性唔去蒲,寧願獨自在吐露港踩單車,當日Phoebe雖一身運動裝打扮,但背心上陣的她難掩逼爆身材,見她在附近的公園停下單車,做伸展運動,愈做愈慶的Phoebe索性除下外套,又頻頻壓腿及扭腰,春光乍洩連環倒奶。此時Phoebe電話響起,她傾了一陣後便匆匆踩單車離開,並戴上耳筒邊聽歌邊於附近海旁踩單車練氣,期間Phoebe的性感打扮,引來不少單車友回頭喪(目及)。

為出碟做運動

踩了足足半個多小時的她,買了一支水往附近茶座休息。Phoebe甫坐下即低頭聽歌,聽得入神的她還忘我地高聲唱歌,其「誘人」歌聲引來遠處顧客為之側目,(火羅)爆的Phoebe面露尷尬之色,急急腳執拾行裝踩單車走人。

於茶座高聲唱歌的Phoebe令人側目,她尷尬得急急鬆人。
於茶座高聲唱歌的Phoebe令人側目,她尷尬得急急鬆人。
單拖Phoebe難得唔去蒲,轉性踩單車練氣。
單拖Phoebe難得唔去蒲,轉性踩單車練氣。
Phoebe大騷巨咪踩單車,不少單車友亦回頭喪(目及)。
Phoebe大騷巨咪踩單車,不少單車友亦回頭喪(目及)。

當記者上前問Phoebe,打扮性感踩單車,會否擔心受騷擾,她說:「都唔算特別性感,平時都係咁着o架啦。」問到為何不找友人陪伴時,她說:「我遲啲出碟,係諗住做運動練氣,又唔係去玩,一個人專心啲嘛。」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