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重拾自信

Text : Roanna Photo : Omega
Makeup : Vince Pang @IL Colpo TST 
Hair : Cyrus Lee @ Beauty Tech
Wardrobe : Seibu、I.T

這幾年對於 Stephy 來說變化很大,人愈大要面對的問題愈多,不過這正正就是現實的人生,也是成長的一部份。Stephy 上年面對出書錯別字風波,現已重拾信心,將會在 今年再度推出新書。而她的精選大碟也在早前推出了,讓大家有機會重溫其經典歌曲,回味她的成長階段,同時寄望新一年有好開始。

長大

最能直接感受到自己長大,相信莫過於參加婚宴。「最近很多好朋友和同學結婚。我當了多次姊妹,甚至是伴娘,其實現已屆適婚年齡,不過因為參加太多飲宴,愈不想搞婚禮,將來的人生大事希望可以簡單一點。雖然我也曾想過在三十歲前結婚,但應該不可能了。其實為甚麼要結婚?若非為了生小孩,也不用結婚呢!當然如果想生小孩,還是早一點比較好。」畢竟結婚是一件開心的事,Stephy 最開心就是成為好朋友的伴娘。「我也曾問好朋友真的不介意我當伴娘會搶了她的風頭?她說完全不介意,而全班姊妹都漂亮,完全不怕誰搶了搶的鏡。我還負責為新娘子化妝,那天真的忙得不可開交,自己只是化了一個很淡的妝,我想新娘一定是想用這個方法令我沒法搶她的風頭呢!」好朋友結婚了,Stephy 真心的替她高興。

求婚經歷

以往偶像派都要保持單身形象,時代不同了,不少明星也公開他們的戀情,甚至結婚生孩子後,一樣繼續大獲粉絲支持。「時代變了,想法也開明了,我的 fans 雖然年紀還小,但也曾有女 fans 跟我說,希望可以看到我結婚,希望我幸福。如果我找到一位穩定又合適的對象,我也不介意公開。」現在 Stephy 正是等待緣份的來臨。

Robert Rodriguez 閃片短袖闊身連身褲 $3,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