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家長都望子女成材,但應如何培育子女?除了觀其言行,亦可細心分析小朋友的面相,即能看出其天賦及才能。以下分析了幾個近期大熱的行業面相,家長若發現子女擁有當中特徵,按之作重點培訓,自能事半功倍,家長及子女都少走很多寃枉路!

政治家 人物例子:梁振英
面:臉形長且飽滿帶圓,性格聰明務實,有領導才能,略嫌固執。眉:眉有角,性格堅忍,有領導能力,又或兩邊眉尾下垂呈八字眉形,適宜從事分析、策劃及副手等對內的政治工作。眼:兩眼有神兼黑白分明,為人聰明果斷;兩眼距離短於一隻眼睛,其人觀察力強,不易受騙。鼻:鼻長且直,再配顴高,代表自信心強,有社會地位,亦易得手下之助。其他:法令深長寬闊,能掌握權力,下屬運佳,社交能力亦好;上唇薄,口齒伶俐。

運動家 人物例子:林書豪
面:額低但橫邊[廣,腮骨突露,意志力及抗逆能力強,經得起艱苦鍛鍊。眉:一字眉,天性堅忍;兩眉之間的印堂廣闊飽滿,為人樂觀,受得起考驗;印堂之上的位置凹凸,易從軍警或運動界別中博得功名。眼:眼神強,為人聰明果斷,有鬥心。鼻:顴骨及鼻骨粗大,鼻長兼鼻樑上有骨隆起,主其人剛烈勇猛。其他:耳厚,身體機能特好;頭髮粗硬,為人堅忍固執。

表演家 人物例子:張曼玉
面:額高廣闊且飽滿,頭腦好,易得貴人之助,早成名。女性的額如光滑圓潤,則星運更佳。眉:眉修長兼彎如月,藝術細胞豐富,感性且異性緣好。眼:眼頭微彎起或眼珠又圓又大又黑,兩者均為桃花眼,受異性歡迎。鼻:鼻樑修長挺直,易名利雙收。其他:酒窩有名為「捧場紋」的細紋伸出,易得觀眾愛戴;上唇薄,口齒伶俐;口大兼笑現牙肉,代表其人膽大、外向及表現慾較強。

商 家 人物例子:李嘉誠
面:臉圓有肉,社交手腕出色,愛追求金錢及物質。眉:眉散亂,有冒險精神;印堂闊且飽滿,為人有量度,敵人也可當朋友。女性宜眉粗,代表其人愛交際應酬,有男士之風。眼:眼睛細長,為人精於計算,觀察力強。鼻:鼻長且直,再配顴高,易得財富及社會地位,有手下之助,若再配以圓大有肉的鼻頭,其人更善於理財及能把生意打理得有聲有色。其他:下巴兩邊的「奴僕宮」有肉,下屬聽教聽話;嘴形及牙齒整齊,為人講信用;耳大兼有耳珠,物質生活豐富。

學術家 人物例子:高錕
面:臉形上闊下窄,額寬、廣、飽滿而又平滑,代表頭腦好兼讀書運佳,但行動力不足。 眉:眉貼且不散亂,思想穩定,追求平靜的生活。眼:兩眼之間的距離約等於一隻眼睛,若比這距離更闊的話,代表其人記憶力特好,過目不忘。鼻:鼻頭圓尖,即理想主義者,如配上挺直鼻樑,能學有所成。其他:耳高於眉,有高深思想,容易少年成名。

楊天命師傅
18歲正式拜師研究玄學,精通卜卦及八字等,致力透過實踐,擺脫傳統占測的迷信形象,推行玄學乃是「中國的科學」的理念。 ####


《蘋果日報》圖片


路透社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