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引同居空少冧爆踢Pat

憑《勾手指尾》一曲走天涯的歌手鍾一憲性向成疑,曾承認與空中少爺(空少)是同居密友,前晚二人再進一步身穿橫間情侶裝「行出來」,在沙田歎雞煲,再到河畔睇星星,又在街上彈來彈去踢屁股,難怪鍾一憲高呼好滿足!

有「嫩版吳卓羲」之稱的新進歌手鍾一憲(Jason),去年與麥貝夷憑《勾手指尾》熱爆YouTube,二人更打蛇隨棍上以情侶檔搵錢,不過私下有指Jason性向成疑,與一名李姓空中少爺於沙田共賦同居!對於斷背傳聞,Jason都一笑置之,還辯稱是長子嫡孫,搞斷背隨時會絕子絕孫!不過紙包不住火,二人前晚放下戒心於沙田開餐,溫馨到爆!

情侶裝歎雞煲

前晚有讀者報料指Jason與男友人在沙田河畔歎雞煲,本報記者到達後發現二人食得津津有味,該男子正是早前與Jason傳斷背的空中少爺!二人身穿橫間情侶裝,講多過食,期間空少要如廁,Jason即停晒口耐心等候。臨走時,Jason突然變Man埋單。歎了個半小時雞煲後,精力充沛的Jason玩「偷襲」,竟把空少手上的罐裝飲品推瀉致濺濕衣襟!Jason即為他抹乾補鑊,雙手交纏一刻,Sweet到震!

後來兩男漫步到河畔散步,只見河畔情侶一雙一對,二人不但沒有尷尬,還肩並肩仰頭睇星星,Jason更像小鳥依人伴着空少!畢竟Jason只有23歲,童心未泯,後來當街邊行邊彈跳,Jason又無厘頭玩自轉,又突然轉手Chok甫逗空少開心!因為漫天星星,Jason又拿起手機影下美景!離開時,二人更「恩愛」到玩踢屁股,被踢中的Jason愈被踢愈興奮,手舞足蹈儼如大細路,最後才雙雙返回寓所。Jason對這餐雞煲回味無窮,返歸後更於微博留言:「吃完火鍋好滿足!」睇得出吖!

「我哋似一家人」

Jason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直認前晚與他歎雞煲的密友就是李姓空中少爺:「我哋係一齊住,一齊夾份租屋好正常!(拍拖?)唔係,冇所謂啦!我阿媽同佢阿媽係麻雀腳,又唔係影到啲乜親密嘢!」他又表示不怕被傳斷背,更指食飯散步好正常:「食太飽嘛!咪散步囉!我哋關係已當兄弟一樣,似一家人!」他不忘澄清自己喜歡女仔,與空少只是好朋友而已。

《勾手指尾》熱爆網

獲封「嫩版吳卓羲」的歌手鍾一憲(Jason),現年23歲,07年參加大名娛樂舉辦的「大名星歌唱比賽」勇奪亞軍入行,10年正式出道。去年與同門麥貝夷組成情侶檔,憑合唱歌《勾手指尾》唱響名堂,橫掃多個樂壇頒獎禮,更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勇奪「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金獎,MV在YouTube突破逾300萬次點擊率!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Apps

專案組

空少(左)與鍾一憲有雞煲齊齊歎,果然好感情。

伸「郎」一腳
鍾一憲與空少身穿橫間情侶裝仲唔夠,還追加絕襯Cap帽,如果事前冇夾過,就肯定心有靈犀囉!

Mood到影星

襯過嘅Tee

返屋企喇

鍾一憲年初憑《勾手指尾》攞獎攞到手軟,好紅o架……首歌! (資料圖片)

同性密友地上化

隨着社會開放,同性關係漸漸為人接受,不少圈中人亦常與同性密友出雙入對!

張敬軒、關智斌

二人曾多次傳同居,仍無損感情。軒仔早前遇情緒問題,關智斌亦給予支持,而軒仔早前則為BOYZ作歌。

關菊英、周偉利

菊姐近年公開與已故公仔麵大王周文軒姪女周偉利的感情,今年2月更傳出她們計劃飛往英國結婚,但遭菊姐否認。

薛凱琪、大眼Ann

雖然薛凱琪曾跟房祖名及方大同傳緋聞,但早前亦不時與「大眼Ann」約會,而她們更曾手翹手現身友人婚禮。

張敬軒、關智斌

薛凱琪、大眼Ann

許廷鏗瑞士「睇牙」

曾與男伴在公園密會斷正的歌手許廷鏗(Alfred),事後曾辯稱為對方「睇牙」,好學不倦的他,早前跟同學到瑞士進行學術交流,在當地牙科醫院學習,令他增廣見聞:「學到好多嘢,對將來喺香港行醫更有信心!」他更登上瑞士名勝少女峰,但因天氣嚴寒,拍照後即躲進室內,他自嘲最樣衰時碰巧見到大班香港旅客,尷尬不已!其後他到法國及英國遊玩,叉足電才返港。

許廷鏗貪玩堆雪人,十足大細路!

撐師弟曾有女友 碩之:除非遇到咩打擊

對於師弟鍾一憲傳與空中少爺有密切交往,身為師姐的趙碩之(Wylie)坦言也認識該名空少:「雖然我哋都成日笑佢,但好似又唔係,因為個空少我都識嘅,佢哋只係好朋友!我之前都曾見過佢女朋友!(幾時?)佢未出道時都喺公司有一、兩年時間,佢都有帶女友出嚟,除非佢遇到咩打擊突然有轉變啦!」

身為鍾一憲拍檔的麥貝夷,直言從未問過對方是否斷背:「我同女仔都唔會避忌啦!兩個男仔有身體接觸唔出奇!(問佢係咪斷背?)從來冇直接問,呢啲嘢大家心照啦!我識佢前度女友,唔覺佢斷背!(係咪情傷轉『性』?)哈!唔會啩?佢男女都撩,如果佢撩我,我都受溝o架!」

趙碩之性感迷人,大可測試師弟「搞邊科」。 (資料圖片)

麥貝夷笑鍾一憲男女都撩,認真夠老友! (資料圖片)

軒仔搞全男班飯局

身邊有不少同性好友的張敬軒(軒仔),日前撇下密友關智斌(Kenny),改與潮人黃偉文及其密友Stephen於銅鑼灣開餐。當晚打扮斯文的軒仔,甫坐低便點了數個餸菜及啤酒,三男大擦一輪後「吹水」。雖然未見Kenny在場,但有男相伴的軒仔仍然十分興奮,全程笑笑口講個不停,三人盡興至凌晨1時半才離開。步出門口時,軒仔似乎依依不捨,站在街頭再傾一輪才離開。

軒仔(左)離開時笑吟吟,看來與黃偉文(右)相當盡興。

鍾一憲股惑空少踢出攣味

趙碩之師弟鍾一憲(Jason)一直被傳「斷背」,前晚他被發現與「空中少爺」同性密友於沙田撐枱腳歎雞煲。之後雙雙河邊散步睇星星,沿途Jason不時在對方身旁興奮彈來彈去,密友亦從後伸腳踢向Jason屁股回禮,儼如情侶般打情罵俏,其後雙雙返回附近屋苑。

鍾一憲與「空中少爺」在沙田歎雞煲,事後鍾大表滿足。
鍾一憲與「空中少爺」在沙田歎雞煲,事後鍾大表滿足。

現年23歲的Jason,有「嫩版吳卓羲」之稱,參加「大名星歌唱比賽2007」奪亞軍,10年出道,去年與同公司的麥貝夷情侶檔合唱《勾手指尾》橫掃樂壇多個獎項,熱爆Youtube!出道兩年Jason的性向成疑,早前被傳與任職「空中少爺」的李姓同性密友於沙田築愛巢,「鍾李」更經常孖住出席朋友聚會,關係非比尋常,但Jason否認斷背,只認與對方同居。

包飲包食

前晚有讀者報料指Jason與一男子在沙田河畔一食肆撐枱腳,本報記者趕到現場,果見同穿上情侶間條衫的「鍾李」正在歎雞煲,邊食邊傾甚為投契,期間Jason更為密友拿飲品,服侍周到。食至尾聲,Jason往櫃枱先埋單再返座位繼續食,「空少」卻沒有意欲拿錢給他,食到晚上10時半「鍾李」才離開。

「空中少爺」(左)起腳踢向Jason的patpat。
「空中少爺」(左)起腳踢向Jason的patpat。
抬頭賞星
抬頭賞星
夜遊河畔
夜遊河畔
前後腳返歸
前後腳返歸

原來二人肩並肩到河邊散步,Jason像小鳥依人般黐住對方,心情大靚的Jason手舞足蹈,無意間弄瀉了對方的飲品,急急拿紙巾為對方抹乾。之後Jason不時彈下彈下、轉圈、轉身擺chok甫,狀甚興奮,而「空少」亦出腳從後踢向Jason屁股回禮!二人又邊行邊抬頭賞星星及以手機拍照留念。回程時「空少」忽然停低向Jason翹起屁股,Jason則表現得很開心。返抵私人屋苑大廈門外,二人避忌的前後腳入內。當晚Jason即於微博表示吃完火鍋很滿足!

昨日致電Jason,他承認前晚跟李姓「空少」打邊爐,但否認兩人拍拖:「唔係,我哋媽咪係麻雀腳,又唔係影到啲乜親密嘢,食飽咪散步囉!我哋係好朋友關係,好似兄弟咁,似一家人。」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