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應邀為春夏亮麗時尚包包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藝人安以軒11日受邀出席法國品牌Longchamp的時尚派對,她穿了一件桃紅色洋裝,自曝下半身美腿,手上也不忘拿了一個桃紅色的包包,看起來相當喜氣,單身一陣子的她笑著說:「穿成這樣,希望可以招桃花啦」!

最近剛從法國巴黎時裝週回來的安以軒,透露自己最近過的很愜意,不但跟爸媽剛從美國回來,也跟「安氏企業」的好友們一起去大阪玩,「渡了一個小小的假」,緊接著也會回歸工作。
安以軒剛從美國與巴黎渡假回來。(記者朱家彥/攝影)
安以軒剛從美國與巴黎渡假回來。(記者朱家彥/攝影)

安以軒透露,本來今年有一檔古裝戲要拍,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並沒有談成,「不過最近有接到一些偶像劇的劇本,還在挑選中」,但她希望今年的工作不要排的太滿,因為緊接著5月份還要趕拍一部電影。

對感情向來小心翼翼的安以軒也說,過去不想跟圈內人交往,「但就是這樣所以(感情)一直都很安靜」,強調未來對象不設限,「隨緣就好,對的人很重要」,也很希望桃花快來,「就等它來敲門囉」!
安以軒渴望桃花降臨。(記者朱家彥/攝影)
安以軒渴望桃花降臨。(記者朱家彥/攝影)

至於好友白歆惠被週刊拍到與一名香港男Donald同遊阿里山,安以軒說:「我沒見過那個男生,也沒聽她提過」,認為他們兩個應該只是朋友,還沒開始交往,「但就是給他們空間,才不會還沒開花就被璀毀」!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