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八卦 吳佩孚

 

為免八婆埋身,從相學的角度再加個人經驗,我列出以下一些八婆特徵,大家注意啊!

 
有很多讀者問我:「究竟八婆是否有樣睇呢?」八婆泛指一些多管閒事、搬弄是非、愛好打聽的女性,擁有這些缺點的人其實很多。一般說說別人閒話小是小非,倒是小事,若然無中生有、造謠生事、存心害人的,則乃人之患。她們多假裝好人親近你,然後使計離間你和親友的關係,孤立你之後,她就成為你唯一的朋友,從傾心事當中套取你更多的私人秘密。你的個人私隱就成了她的本錢,讓她隨意搬弄和人分享或以此做人情交易。雖然八婆所講的事往往沒幾成真,但是非總有人愛聽,這亦是八婆的自我存在價值。

1 頭尖額窄
額頭生得低,汗毛多或額紋多高低不平,多是少年運及出身很差,容易形成妒忌心重兼心胸狹窄。加上自尊心太強但自卑感又重,總希望身邊的親友際遇差過自己。若發覺別人生活好過自己,就會燃起妒恨,不惜抹黑中傷他人來抬高自己。

2 三角眼+眼神閃縮
生成三白四白及三角眼的人,私心重,容易妒恨別人;但同時自命高尚,容易嫌棄別人,正是有憎人富貴厭人貧的不良心態。其次要注意眼神是否端正,眼神閃縮不敢正視別人者,多數為小人也,出事後總愛找藉口逃避推搪。

3 嘴歪多是非
口乃出納宮,言語之所出位,若然嘴歪或生成吹火嘴、覆舟嘴之形,多數口沒遮攔無句好說話。另外,唇上無紋兼呈黑色者,也是佛口蛇心之人,惡毒中傷別人者多見之。有些人沉默時,口部鬆弛齒外露,也是不能守到秘密。

4 體形怪相
癡肥如豬或身形奇矮者,這些人多數有強烈自卑感,自知自己怪相不甚討好,所以害怕表面跟人對立。平時裝成面面俱圓的大好人,卻愛背後說三道四造謠生事,鬼鬼祟祟做盡卑鄙無恥之臭事,這些人亦是最難防的。

5 膚色暗黃
有些人沒病卻膚色暗黃無光彩,給人污糟邋遢感覺,相學上叫「一身賤色」,行事較自私自利。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16歲開始批命,19歲授徒講學。 ####


吹火嘴


覆舟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