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一間卡拉OK夜總會的紅牌舞小姐,被人殺害後藏屍行李篋再棄於海中,至上周清明節在紅磡被泳客發現,揭發這宗轟動全城的命案。

警方經過連日調查,懷疑兇徒是女死者的同居男友,相信他已潛逃內地。疑兇拖着藏屍行李篋離開佐敦案發大廈的過程,更被附近多部閉路電視所拍下。

本刊得悉,在逃疑兇原是女死者的恩客,繼而發展成一段姊弟戀,惟兩人均有情緒問題,動輒玩自殺。案發起因疑有人失業兼女友提出分手,結果又玩自殺卻玩出大禍。

死者CoCo(右)去年十二月與男友「猩猩」到德興街一地產公司租屋時,被現場閉路電視拍下行蹤。CoCo在夜總會上班時打扮妖艷,但圖中所見她衣着樸素並戴上眼鏡,外形斯文像白領麗人。

行李篋藏屍案女死者是三十歲的王榮,她在佐敦德興街「紐約卡拉OK夜總會」任職舞小姐,藝名CoCo,報住夜總會樓上一間劏房。

警方相信兇案發生在上月二十五日,第一現場是死者與男友租住的劏房,並根據大廈及附近商舖的閉路電視錄影,發現死者男友在三月二十六日凌晨,曾拖着疑似藏屍行李篋進出大廈及途經德興街,懷疑他與案有關。

「CoCo死得好慘,以為佢失婚後,終於搵到個真正錫佢嘅男人,點知會搞成咁!」王在夜總會的姊妹阿玲(化名)表示,CoCo在紐約做了近一年,約半年前與常光顧她的一名恩客發展姊弟戀。

同一部閉路電視拍到疑是兇徒棄屍時所乘坐的士,警方呼籲該車司機提供資料。

玲續說:「該男子姓莫,花名『猩猩』,雖然只得二十五歲,但外表成熟,加上CoCo僅五呎高,個子矮小,二人外形頗相襯,拍拖不久便在去年聖誕節前同居。」

但原來CoCo與「猩猩」都很容易鬧情緒,阿玲稱:「他們同居僅四個月,CoCo已三度因不同理由向業主投訴,並要求換房,鄰居則不時聽到二人大吵大鬧。他們為了很少的事都會吵大鑊,幾乎每次都話要死畀對方睇!」

消息指,上月中CoCo獲客人打賞的一千元不見了,其後在「猩猩」的褲袋發現一張金牛,懷疑他偷錢,雙方又起爭執。約一周後的三月二十五日晚,二人再因此事口角。當晚夜總會另一名舞小姐接到CoCo來電,聲稱有人想用枕頭焗死她,但說話未完就斷了線,CoCo之後再沒出現,「猩猩」亦像人間蒸發般不知去向。估計CoCo就是在當晚遇害。

CoCo男友「猩猩」在三月二十六日凌晨,被居住大廈附近的閉路電視拍下他兩度拖着行李篋走過。

水警重案組探員上周三將藏有女屍的行李篋抬上岸調查,法醫根據屍體發脹程度,懷疑死者遇害超過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