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VB播放早在六個月前開始籌拍的真人騷節目《盛女愛作戰》,一連十集找來五個年齡介乎二十八歲以上,對愛情和有睇法的Bonnie、Gobby、Suki、Florence及Mandy單身女人,透過多個扮靚專家、人生教練等幫佢哋進行大改造,並盡快揾嚟好歸宿。

五個盛女驚自己揾唔到男友而變剩女的故事,坊間的迴響極大,有唔少人同情她們之外,更有唔少人鬧爆呢班參賽者和身為節目「人生教練」的梁穎妍winnie。五位參賽者當中,畀人鬧得最勁的是今年三十九歲任職會計師的Florence,網友勁插她要求高,不自量力外,就連節目中的金牌Match Maker Mei Ling都話佢固執,自己堅持不化妝示人,認為對方不應看她的外表,但自己卻要別人靚仔有型,唔靚仔唔要。

至於節目「人生教練」的Winnie亦畀人鬧爆,網友插她自己都要去整容增加自信心外,就連網上電台主持黃洋達都話好質疑Winnie自己都是單身,現在有何資格教人找男友。

網友認為今年二十九歲的Suki條件最好,故最後只得她一個有著落。

十八歲結婚的Gobby,二十五歲的她發現丈夫有外遇而離婚,現時女兒九歲大。

五位參賽者當中,畀人鬧得最勁的是今年三十九歲任職會計師的Florence,網友勁插她要求高,但自己條件差。

網友對《盛女愛作戰》這個節目迴響十分大,有網友寫Blog力斥節目中的人生教練Winnie,指她是一個做小三嫁唔出搞到要整容的女人,但竟然做「人生教練」教人點樣經營人生,絕無說服力。

黃洋達鬧爆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morning_2012-04-11_4_e0c5.mp3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