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乳溝開箱文。(圖/翻拍自網路)


網路上近來出現不少3C產品的開箱文,卻都醉翁之意不在酒,無論是相機、手機,發文網友都找來穿著清涼的正妹拍攝,進行另類開箱,有一名網路正妹為了諷刺這種現象,特地找來友人協力,完成一篇「正宗的乳溝」開箱文,至於是否物化?就留待討論。

繼日前許多另類開箱文被瘋傳後,網路上近日出現一篇「N大叔的 5D MARK III 相機 正宗乳溝開箱文」,po文網友表示,看標題就知道,「正宗乳溝開箱文已經很清楚表達這篇文章的精神。是的,就是乳溝開箱」。這名網友說,他是接到一名叫做小逸的模特兒的電話,談到這個拍攝計劃,「創作理念與動機背景已經在小逸文中介紹的相當清楚, N大叔就負責聊聊方法與心得」。

▼這位網友說,既然是開箱,所以就找了台灣地區在電子商務部份首推24小時保證到貨的某家網購的箱子,相信台灣的網友肯定相當眼熟。(圖/翻拍自網路)



▼po文網友說,在這麼緊實精神設計的完整嚴密保護下,絕對不用擔心您的愛機在任何運送過程中所面臨的任何挑戰。(圖/翻拍自網路)


這位網友還不忘補說道,什麼?方法與心得在哪?真的有人會看方法與心得嗎?

另外,發起這篇文拍攝、名叫小逸的Moedel則在個人部落格寫道,開箱文?開箱的究竟是相機還是乳溝?你看的是相機型號還是32、34、36?D、E、F?

▼po文網友表示,讓5D MARKIII 相機完全展現該有的雄風。(圖/翻拍自網路)


未免有人不知道乳溝開箱的梗,她還在個人部落格擺上近來引發討論的乳溝開箱文連結,包括「Canon 5D3乳溝開箱」、「Nikon D800乳溝開箱」、「hTC ONE 乳溝開箱」、「IPAD架子乳溝開箱」。

小逸在個人部落格說,因為拍過偽5D2開箱文,熊熊裝5B2。所以5D3出來的時候就有朋友問要不要拍開箱文……「但是我的開箱文,在我的主意之下就變成這種『諷刺意味極重』的乳溝開箱文XD」,這才符合我的本性啊!少女身大叔心……

小逸還說,當時是覺得要是能同時借到D800就更婊了!不過覺得一台相機應該堪用了……她說,她還找友人來幫她量身型做紙箱,順便把上面的名字給摳掉,她的友人說:「這紙箱是撿來的!不摳掉網友搞不好去人肉搜索!這個人就莫名了!!」她自己形容「整個紙箱真的是卡得剛剛好,之後我身上有不少紙箱痕XD」

另外,她說,其實拍到一半才覺得:「手上應該從5D3默默換成5D2然後換5D……如果有人問起:『相機怎麼變了?』就可以嘉許對方有認真看相機!!!」

除此之外,協力完成拍攝的網友也發了一篇文「[開箱文] 真‧Canon 5D3 Unboxing」進行呼應,形容自己發的是「偽5D3開箱文」,對於物化的質疑,這位網友說, 其實物化也是追求某種的美而存在的,就好像常說 「哇!你美得好像OOO。」 而沒辦法被物化,反而是比較可悲一些,例如:沒有六塊肌的男性。畢竟人是社會化的動物,物化是一種社會化形態上的讚美,不必視為洪水猛獸。

▼偽5D3開箱文。(圖/翻拍自網路)


另外,這位網友也說,關於開箱文:記得要有箱子,商品要擺得端正一些,才是開箱文的基礎。

原文網址: 物化?! 正妹拍5D3「正宗乳溝」開箱文諷刺 (第3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9/91-2805900_2.htm#ixzz1sV67Dk3L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