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高以翔哥哥撻着任「舞」

模特兒林莉原來已悄悄跟台灣型男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橋撻着,早前男方難忍相思之苦,專程由台灣來港會伊人,日前更共進燭光晚餐,度過浪漫一夜。

模特兒林莉(Carrie)和型男高宇橋(Charles)為了保護愛苗, 低調處理感情,日前約會亦與一位女同事同行作掩護。當晚九時許,他們到中環一間餐廳用膳,身穿短裙的Carrie大騷長腿,與逾六呎高、外表出眾的Charles相當合襯。他們選擇餐廳內最角落的位置,營造寧靜的私人空間。期間女同事十分識做,不時走開傾電話或去洗手間,讓Carrie與Charles享受二人世界,十分浪漫。

浪漫睇夜景

二人開了一支紅酒,在幽暗的環境之下共進燭光晚餐,並不時低頭耳語,相當浪漫。其後他們雙雙到餐廳外欣賞夜景,Carrie又為Charles拍照留念,期間有粉絲認出並為他們拍照。欣賞完夜景,二人仍意猶未盡,繼續散步談心。未知是否談到發展大計,擁有跆拳道黑帶的Charles突然耍起功夫來,見Carrie十分開心,他再跳舞展示才藝。二人隨後返回餐廳,至十一時許才離開。

事後,記者致電Carrie詢問是否與Charles撻着,她例牌否認:「梗係唔係啦!佢嚟香港探朋友,我盡地主之誼招呼佢咋,我哋係好朋友嚟o架咋。」

Profile

姓名:高宇橋(Charles)

出生日期:1981年5月5日

身高:1米88

背景:台灣出生,曾於2010年拍攝汽車廣告。弟弟是台灣知名模特兒高以翔,兩兄弟均在台灣出道。

名人組

林莉與高宇橋欣賞夜景,高宇橋有佳人相伴格外興奮,不禁手指指。

林莉與高宇橋二人世界時即親密起來,高宇橋更輕撥林莉秀髮。

高宇橋以手扮劍起勢狂舞,氹到林莉勁Happy!

有愛情滋潤,難怪林莉緊隨高宇橋步出餐廳時笑容甜到漏。

林莉(右起)、女同事及高宇橋扮作三人行,掩人耳目。

林莉燭光晚餐 當眾耍花槍

常說要加倍努力找對象的模特兒林莉(Carrie),原來已悄悄栽種情苗,與台灣型男高以翔胞兄高宇橋(Charles)過從甚密,日前Carrie被拍得與Charles在港密會,為博佳人一笑,Charles更當眾耍功夫及跳舞逗Carrie,冧女確有一手!


林莉與高宇橋都擁有模特兒身段,外形相當合襯。

早前林莉到台灣擔任演唱會嘉賓,當晚高宇橋亦有在場,其後慶功二人亦不避嫌一同出席。未知是否戀情剛萌芽,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事隔幾天,Charles就急不及待飛來港會女友。當晚二人選址在中環一間高級餐廳,同行還有一女友人當「電燈膽」,圖掩人耳目。熱戀中的Carrie穿上短裙,大騷一雙修長美腿,與身高六呎的Charles並排而行,相當登對!他們更刻意挑選餐廳最角落的地方用餐,明顯不想被打擾!

睇維港夜景

餐廳內燈光昏暗,加上枱上燃點的蠟燭,情調分外浪漫,期間女友人相當識做,不時外出「抖氣」,給Carrie及Charles製造二人世界。二人點了些食物,並開了一支紅酒。當酒酣耳熱之際,兩人談得更親近,不時低頭細語。其後二人走到露天地方欣賞維港夜景,Carrie不僅細心介紹香港建築物給Charles認識,又替他拍照留念,期間有粉絲認出二人要求合照,他們都一一答允。


高宇橋跳舞冧林莉,期間林莉更與他共舞。

二人欣賞維港夜景,更拍照留念。

在餐廳角落談情的二人明顯不想被打擾。

跳舞冧佳人

之後Charles突然表演欲發作,邊耍功夫邊跳舞,逗得Carrie笑不攏嘴,二人無視四周食客,當眾「耍」花槍!其後他們返回餐廳,至晚上十一時多才捨得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莉 高以翔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