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追凶》即場上映,近日電影公司就向傳媒發出多張宣傳照片,其中一批照片就見身穿白色低胸連身裙的江若琳畀人五花大綁,罕有地拋出微胸,問江若琳於電影中是不是有SM場面,她就表示她於電影中是飾演一名陰沉的自閉症女孩,留有一束長到落地的頭髮,恰似童話故事的長髮公主。她說:「電影內我連一句對白都沒有,完全用表情及肢體語言做戲。而且我的角色有自閉症,當我代入角色時心情也變得很沉重,很沒安全感。這次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挑戰,希望這個陰沉的江若琳能帶給觀眾新鮮感。」

江若琳於新片中飾演一名陰沉的自閉症女孩,畀人五花大綁都笑笑口,SM味濃。

身穿白色低胸連身裙的江若琳,罕有地拋出微胸。

江若琳扮到好似貞子上身咁,就連導演彭順亦大讚江若琳專業,每次演戲時她都很認真很投入。

要駁上長長頭髮的江若琳,表示頭髮因為太重,故站立時頭髮一直扯著頭皮,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