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豪拖新女夜蒲贈興

莊思敏(Jacquelin)去年被「富二代」林忠豪力追,男方雖然慘食檸檬,但他不忘為今日32歲牛一的Jacquelin「贈興」。日前林忠豪拖着低胸短髮中女新歡夜蒲,他不時逗得她甜笑外,二人狂歡至凌晨還雙雙上車返歸。反觀單身的Jacquelin則專注事業,在時裝店執頭執尾。

莊思敏的妹妹莊思明最近與陳慧琳的弟弟陳司翰分手,與思明同樣是單身的Jacquelin,去年雖被「富二代」林忠豪力追,男方更出動價值五百萬元的麥拿侖辣跑管接管送,不過最終仍未能奪得芳心。

今日適逢莊思敏32歲生日,身邊女伴團團轉的林忠豪不忘為她「贈興」,日前本報記者發現他原來已結識新女,並與該中女新歡到中環夜蒲。當晚一身便服打扮的林忠豪,與低胸吊帶裙上陣的中女雙雙到達該處夜店,兩人狂歡至凌晨二時許才離開。

前後腳舉動避忌

不過林忠豪與女伴離開時卻十分避忌,兩人前後腳步出,林忠豪先急急腳步往雲咸街,與他相隔數個身位的女伴雖緊隨其後,但二人全程扮作不認識。直至見附近途人不多,他們才再度「結合」,站在街頭的暗角位等車,期間林忠豪與女伴傾個不停,手持電話的他還多次逗得中女甜笑。此時林忠豪的座駕到達,二人隨即極速閃上車雙雙走人。

至於感情仍然未有着落的Jacquelin,索性專心事業,在中環開設時裝店的她,日前親力親為在店內打點及招呼客人,極為忙碌。當被問到林忠豪拖新歡夜蒲時,Jacquelin說:「係咩,其實都知佢拍拖。(生日有冇請佢一齊慶祝?)好少聯絡啦!」問到林忠豪如此快便有新女友,她說:「自己唔接受,都唔想拖住人嘅!」

另外,莊思敏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打算相約一班姊妹外出耍樂賀生日,談到兩位妹妹的感情事,她說:「思明要拍劇,佢心情好番啲嘞!至於思華嘅嘢,我唔係咁清楚,唔方便回應。」

追蹤組

莊思敏親力親為在店內打點 ,她表示與林忠豪很少聯絡,但知道他拍拖。

手持電話的林忠豪,日前與穿低胸吊帶裙的中女新歡夜蒲。

林忠豪與中女新歡傾個不停,逗得她不時甜笑。

中女新歡與林忠豪雙雙極速上車走人。

 

莊思敏昨日示範「防狼」招式。

林忠豪拖新歡夜蒲

莊思敏(Jacquelin)今日32歲牛一,曾力追她的林忠豪不忘為壽星女贈興,日前與低胸吊帶裙上陣的短髮新歡往中環夜蒲,當晚他更與低胸女於夜店盡興至凌晨二時許才步出,初時二人表現避忌前後腳步往馬路旁等車,直至途人不多才「結合」。期間林忠豪與女伴傾個不停,當座駕到達時二人即極速閃上車雙雙走人。


林忠豪與短髮新歡步出夜店後,起初有點避忌。

而莊思敏被問到林忠豪拖新歡夜蒲時,她說︰「係咩,其實都知佢拍拖。(生日有冇請佢一齊慶祝?)好少聯絡啦。」問到林忠豪如此快便有新女,她說︰「自己唔接受,都唔想拖住人嘅。」


女子跟林忠豪上車走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