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否認透T-back

本報接獲讀者投訴,指無綫前晚在合家歡時間播出的《五覺大戰》中,關心妍被帶入黑房後,紅外線攝影令其T-back內褲盡現。關心妍與唱片公司翻看節目後認為沒有此事:「應該冇可能,事前早知有機會被紅外線透視到,所以做足防走光措施,着咗條打底褲,我諗佢睇錯咗。」而無綫外事部則表示該節目乃預先錄影,若有問題不會播出街,相信是觀眾錯覺。不過,通訊事務管理局亦就關心妍被「透視」一事接獲投訴,另有4宗投訴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及不適宜小朋友觀看。此外,有4宗投訴關於劇集《拳王》、《盛世仁傑》及《勁歌》優秀選,指節目太暴力、意識不良及主持口齒不清等。

有觀眾投訴紅外線攝影令關心妍透T-back,意識不良。

關心妍無辜被指走光

有讀者向本報投訴,前晚無綫播映的《五覺大戰》節目,關心妍被帶入黑房後,紅外線攝影將她的T-back內褲盡現,認為安排在合家歡時間是不適當。關心妍及其公司翻看節目,發覺沒有此事。她說:「應該冇可能,嗰日我着咗褲,亦着咗打底褲,我諗睇錯咗,唔係佢所想咁樣,同埋我做足防走光措施。」



通訊事務管理局就《五》節目收到五宗投訴,其中包括關心妍透T-back,其餘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及不適宜小朋友觀看,無綫外事部回覆該節目是預先錄影,如果有問題不會播出,相信是觀眾錯覺。另外,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四宗投訴,包括兩宗指劇集《拳王》太暴力,《盛世仁傑》內容不正當、意識不良,《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主持口齒不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