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遙。(圖/翻自網路) 「美乳偶像」安藤遙 挺撩人大波拍寫真

有「美乳偶像」之稱的安藤遙,挾著賽車女郎的氣勢進入寫真女星的行列,從2007年出道至今,已經發行4部性感寫真集,將於五月份推出新作品,尺度堪稱出道以來最大,不少熱愛她的粉絲們已經蠢蠢欲動準備搶購去!

長相甜美的安藤遙,自六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於2007年的高校賽車女王(Racing Queen)出道,在高中畢業後馬上投入性感寫真集行列,從小興趣是收集迪斯尼卡通玩偶,曾經參與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
▼ ▲安藤遙以賽車女郎的身分出道。(圖/翻自網路)
▼ ▲安藤遙以賽車女郎的身分出道。(圖/翻自網路)


而擁有火辣D罩杯的安藤遙,雖然在出演的電視劇中都不是擔任「主投」,但都跟裸露身體脫離不了關係,即使上了節目,也是被節目以身材大做文章,可說是用來取悅男性觀眾的寫真女星,但她本人也覺得何樂不為,可以上鏡頭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