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化身爆乳性感女飛官。(圖/公關照)

大元昨化身女飛官出席名錶活動,與粉絲比腕力不時放送豐滿上圍,想靠好身材搶勝。談到前任緋聞男友房祖名,大元不小心透露出彼此的好交情,「他很懂錶,讓我學了不少東西。」

首次獲知名錶商賞識,大元昨以一身帥氣女飛官扮相出席記者會,她表示目前沒時間談戀愛,也沒約會的對象。問到若男友是飛官,大元笑說自己應該會跟朋友炫耀說「我男友很帥吧」!
▲大元不小心透露懂錶的房祖名讓自己增廣見聞。(圖/公關照)
▲大元不小心透露懂錶的房祖名讓自己增廣見聞。(圖/公關照)

去年大元和房祖名爆出相戀,兩人上演機場溫馨接送情,只是分手後房祖名曾暗批女方沒有才華,讓大元抵死不認這段舊情。昨大元表示沒有常跟房祖名約會,「我們出去都是一群人啊!」那收過他送的禮物嗎?大元搖頭否認,還反問說:「為甚麼他要送我?」

雖然大元裝得一副和房組名不熟的樣子,但突然又脫口說:「他很懂錶!」不小心洩漏過往的好交情,再追問他戴什麼錶款,大元回:「我不知道品牌。」接著她說平時兩人不會聯絡,只有碰到節日時才會互相祝賀。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