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朱麗倩剖腹產7磅B
華仔抱小龍女狂喜流淚

 

50歲的劉德華終於當爸爸啦!前晚其46歲妻子朱麗倩作動入院,至昨早8時許剖腹誕下約7磅重女兒,據悉華仔全程在產房陪伴太太分娩,當護士把女兒交給華仔抱抱時,他激動得熱淚盈眶,一直看着女兒的面容,看來華仔等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

 
劉德華一向很保護感情事,08年他與女友結束愛情長跑在美國賭城秘密註冊結婚,若不是被本報踢爆,他都不願公開承認已婚,到太太有身孕,也是因為紙包不住火,他才在官網發放有喜消息,所以昨日弄瓦之喜,榮升父親,他一樣保持神秘作風。
據悉劉太朱麗倩的預產期是明天,在養和醫院剖腹產女,但前晚她在家中突然感到腹部很痛楚,華仔和家人大為緊張,立刻送太太入院,並且通知主診醫生蘇偉基到醫院為太太檢查,直至昨日早上8時許,順利誕下約7磅多的可愛囡囡。
由於朱麗倩屬高齡產婦,她與華仔對這胎都顯得份外緊張,今晨進入產房時,華仔全程陪伴太太,希望讓她可以放鬆心情迎接女兒來臨,整個剖腹產女過程十分順利,當護士把剛出生的女兒交到華仔手中時,據知華仔激動得熱淚盈眶,一直恨做爸爸的他,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當然是欣喜若狂。

封鎖全層加強保安
為了嚴防記者和閒雜人等進入病房,自朱麗倩前晚住進8樓頭等病房後,華仔特別向院方要求,進入這層樓的醫護人員必須戴上工作證,而朱麗倩的病房門外有自己的保鑣把守,不在名單的家屬和醫護人員不能隨便進入房間。在太太分娩後,昨日華仔一直留在醫院陪伴朱麗倩母女。雖然華仔希望待妻女過兩天秘密出院,始在官網向粉絲發放消息,但昨日整個娛樂圈已瘋傳他終於當爸爸的消息,大批記者已聞風到了養和醫院守候,但等了大半天都沒有動靜,而華仔公司方面昨日也不願就此事作出回應。自去年7月朱麗倩陀小龍女後,華仔就特別緊張和痛錫太太,由於朱麗倩是高齡產婦,她在懷孕26周開始,便採用每次收費2,000多元的4D動態立體超聲波觀察BB,據知華仔每次見到囡囡的超聲波影像時,都笑得合不攏嘴。

粉絲:公主誕生了
對於太太懷孕之事,華仔一直保持沉默,只承認過太太懷的是龍女,由於華仔的弟弟早已生了一子一女,劉家有後,父母對他生兒育女之事並無給予任何壓力,所以老婆生女或生仔他一樣喜歡,沒強求太太生完囡囡後,急着要太太再懷第二胎,畢竟太太年紀不小,要受孕成功也不容易。華仔雖沒公佈喜訊,但昨日鄭裕玲在商台節目恭喜華仔,而華仔官方網站「華仔天地」也有內地粉絲留言:「恭喜恭喜,我們家的公主終於誕生了。華仔啊,你甚麼時候親自報喜呢?」採訪:葉雪


朱麗倩昨早終於為華仔誕下7磅重可愛囡囡。《壹週刊》圖片


大批記者昨日聞風到養和醫院,等待華仔公佈喜訊。


華仔父母昨日抱孫,開心不已。資料圖片


華仔上月陪太太去做婦科檢查,全程與太太十指緊扣。《壹週刊》圖片


華仔女兒腳頭很好,未出世時,已經帶旺爸爸投資的《桃姐》賺錢兼得影帝。資料圖片

話你知:婦產聖手專治不育

 

 
昨日為朱麗倩接生的蘇偉基(圖),是生殖醫學專科醫生,在婦產科享負盛名。他78年於香港大學醫學院畢業後,到英國深造,93年考取了婦產科專業資格,並曾擔任瑪麗醫院婦產科顧問醫生。

人工受孕收10萬元
由於蘇偉基擅長為婦女提供生育輔助意見,故有「不育聖手」之稱,他及後開設了偉澤輔助生育中心,為本港婦女服務。蘇偉基的收費不便宜,每次產檢為1,600元起,而全套體外授精療程約收10萬元。

相士話:小金牛與超蓮同日生

 

 
恭喜華仔做老竇!小龍女既是龍年出生,又是金牛座,與牛華的確有緣。究竟小龍女的八字又是否旺老竇?堪輿學家區仲德指小龍女是勞碌命,可從事大投資,更十分旺老竇,令父親更加財源滾滾。李星瑭則表示夏天出生的小龍女火很旺,他說:「呢類人性格急躁,疑心重脾氣大,要靠媽咪或者宗教先能夠制服。」李星瑭指B女在11歲前家中變動較大,或出現搬家或分離等情況,讀書方面較洋化,與媽媽緣份較理想,反之與爸爸緣份較薄,華仔將來可能較為辛苦。
於5月9日出生的名人不少,像新聞界傳奇人物華萊士(Mike Wallace)、美國知名歌手Billy Joel、香港知名演員譚炳文,以及賭王三太的龍鳳胎超蓮及猷啟,單看小龍女與超蓮同日生,就知她含着金鎖匙出世,贏在起跑線。

50歲華仔做老竇收埋6磅小龍女

現年50歲的劉德華昨日終於做老竇!華仔的46歲老婆朱麗倩前晚入院,昨日誕下6磅多「小龍女」,惟華仔貫徹避談作風,不肯向外公布喜訊,搞到粉絲也嚷着逼華仔報喜!

未有向外公布預產期的朱麗倩,前晚秘密入住跑馬地養和醫院,於昨日誕下「小龍女」,雖然保密工夫做到十足,但仍然走漏風聲。醫院有近30名傳媒在守候。至於華仔居住的加多利山的大宅,亦有傳媒等候,惟未見華仔及其雙親蹤影!

粉絲逼報喜

據知,華仔千金重逾6磅,朱麗倩母女平安!雖然產女消息已傳遍娛樂圈,但華仔始終未肯對外公布做老竇喜訊,連官網也未見其留言;反而華仔粉絲已在官網留言祝福:「期待明(昨)天好消息。」、「我們家的公主終於誕生了,華仔啊?你啥時候親自報喜呢?」、「老大!我們要聽喜訊!老大!恭喜老大當爹!」連粉絲也「逼」偶像報喜!

至於華仔的「小龍女」是否已出世?華仔公司發言人說:「冇任何消息!(如果BB出世華仔會唔會公布?)(華仔)冇講過,都係等通知。(你喺醫院?)喺公司。」

嘟姐冇爆料

對於46歲的朱麗倩來說,高齡產女畢竟年紀較大,據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相比其他年輕孕婦,朱麗倩的復原能力較差,更要注意產後護理,她說:「年紀大嘅婦女生完BB要多啲休息,通常高齡產婦生完BB會比較攰,始終佢已經46歲,餵人奶都會好攰!不過又唔好太補,因為佢中年好易血壓高、糖尿病,食物以清淡為主。」

另外,昨日有傳是鄭裕玲(嘟姐)在電台節目中爆料,指華仔於前日榮升老竇!記者就此事致電鄭裕玲,她透過助手回應:「我冇喺節目度講呢樣嘢,你哋可以上網聽番。」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大批記者在醫院守候華仔。

瞞婚天王又「潛水」

劉德華向來低調處理私生活,多年來未有給予任何名分給女友朱麗倩,直至2008年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婚後被問到註冊一事,他仍死口不認,更揚言一定會公開婚訊,直至2009年被踢爆秘婚,他才被迫承認已婚,激嬲一眾粉絲,他在官方網以「對不起」為「瞞婚」解畫及向歌迷「謝罪」,但仍被封「大話天王」!為氹回粉絲,去年他特地在歌迷聚會中公布老婆有喜,再在歌迷官方網站發布博文「吾家有喜」。不過,昨日華仔B女出世消息滿天飛,但華仔卻有別其他藝人,至截稿時對誕B一事零回應。

46歲朱麗倩誕6磅女

50歲的劉德華終於做老竇!據知46歲的華嫂朱麗倩於昨日誕下「小龍女」,BB重6磅幾,大批傳媒在醫院守候,粉絲亦紛紛在官網恭賀,惟華仔卻密封消息,直至晚上仍未公布已為人父,大玩神秘!

華仔與太太朱麗倩幾經努力,終在昨日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華仔與太太朱麗倩幾經努力,終在昨日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09年華仔被踢爆跟朱麗倩早已在美國秘婚,呃盡天下人,恨生仔的華仔婚後一直努力造人,46歲的華嫂終於夢熊有兆。

昨日養和醫院外聚集數十記者,採訪朱麗倩誕下「小龍女」的消息。
昨日養和醫院外聚集數十記者,採訪朱麗倩誕下「小龍女」的消息。

近月華仔已停工全天候陪老婆安胎,懷胎十月的朱麗倩,前晚傳出在華仔陪伴下,秘密入住養和醫院待產,主診醫生是婦科聖手蘇偉基,據知朱麗倩誕下重逾六磅的「小龍女」,母女平安。華仔榮升老竇消息昨日已傳遍娛樂圈,數十傳媒趕往醫院採訪,華仔位於加多利山的寓所亦有傳媒守候,但直至晚上仍未見華仔或其父母現身。

消息廣泛流傳

雖然「小龍女」昨日出世的消息已廣為流傳,但華仔卻沒有現身或在官網「華仔天地」證實,似乎不想消息過早曝光,本報向他的經理人公司求證「小龍女」是否已出世?發言人回覆:「冇任何消息。」問華仔會否公布「小龍女」出世消息?他說:「冇講過,我都係等通知。(你喺醫院?)我依家喺公司。」

雖然華仔方面守口如瓶,不過他的粉絲卻早於前晚已在華仔的官網預先報喜:「期待明天好消息。」很多粉絲紛紛留言,昨傍晚約6時,甚至有粉絲留言:「我們家的小公主終於誕生了,華仔啊,你啥時候親自報喜呢?」、「老大!我們要聽喜訊!老大!恭喜老大當爹!」催促華仔早日公布消息。

由於「小龍女」是昨天出世,剛巧「華仔天地」將於6月9日舉行會慶,這天正是「小龍女」滿月之喜,華仔大有機會在這天親口向「家人(粉絲)」報喜。

傳捐佛寺千萬

其實,華仔當日被踢爆瞞婚被封「大話天王」時,他曾公開道歉向天下人謝罪,解釋因為高齡難有BB,所以才註冊結婚可以合法接受人工受孕,幾經努力,終於在50歲之年一索得女!華仔對老婆和腹中胎兒一直好緊張,不但早已停工陪老婆安胎,還請保鏢貼身護駕,為保腹中胎兒平安,更傳斥資1,000萬給高雄佛光寺建紀念館,如今「小龍女」平安出世,相信劉家上下都十分開心。

文:音樂組

高齡產婦不宜太補

年屆46歲的朱麗倩高齡產女,據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相比其他年輕孕婦,朱麗倩的復原能力相對較差,更要注意產後護理,她說:「年紀大嘅婦女生完BB多啲休息,通常高齡產婦生完B會比較攰,始終佢已經46歲,餵人奶都會好攰,何況第一胎!不過又唔好太補,因為佢中年好易血壓高、糖尿病,食物以清淡為主。」

李嘉欣
李嘉欣

圈中過往亦有女星年過40歲產子,包括李嘉欣、吳君如和林青霞等,當中林青霞同樣是在46歲時誕下第二胎邢言愛。

 

林青霞
林青霞
吳君如
吳君如

Kelly送祝福:三年抱兩

劉德華的寶貝女終於出生,不少圈中人不約而同送上祝福。剛榮升第二任媽咪的陳慧琳(Kelly),就祝願華仔的「小龍女」健健康康、快高長大,更笑說:「希望華仔三年抱兩!」

陳慧琳祝願華仔的「小龍女」健健康康。(資料圖片)
陳慧琳祝願華仔的「小龍女」健健康康。(資料圖片)

屬華仔超級粉絲的名模歐陽妙芝,得悉消息後大表興奮,她雀躍地說:「真係好開心,好難得!我覺得係天賜嘅禮物。其實由華仔一開始宣布將會做爸爸嘅時候,我就計到應該同我大仔差唔多時候出世,所以呢一兩個禮拜開始,我就戥佢緊張,之前亦都已經送咗BB衫畀佢哋,同埋我都寫咗『五福臨門』幾個字送畀佢!」另外,昨有傳鄭裕玲於她主持之電台節目中爆料,指劉德華於5月8日榮升老竇,記者致電鄭裕玲回應:「我冇喺節目度講呢樣嘢,大家可以上網聽番!」

歐陽妙芝已送BB衫給華仔女兒。
歐陽妙芝已送BB衫給華仔女兒。

B女聰明黐爹哋

據堪輿學家陳子才稱,劉德華女兒五行屬金,故BB改名最好包含金和水的元素,而女嬰與爸爸有緣,特別黐父親,而她的性格溫柔、內向及聰明,長大後適合從事跟藝術有關工作,幕前幕後皆可。

龍B排隊出世

新加坡女歌手孫燕姿日前在微博宣布懷孕好消息,成為圈中的壓軸龍媽,事實上圈中龍媽亦為數不少。

羅敏莊
羅敏莊

羅敏莊

上月羅敏莊籌備開騷期間,於訪問中直認懷孕兩個月,開騷時竟在台上又跳又唱。

文頌嫻

今年3月,文頌嫻下嫁商人李梓慎,她於婚禮上宣布已懷孕逾3個月,可謂雙喜臨門。

文頌嫻
文頌嫻
姚嘉妮
姚嘉妮

姚嘉妮

今年4月,懷有6個月身孕的姚嘉妮自爆佗龍仔,預計她將在今年夏天產子。

郭羨妮
郭羨妮
楊千嬅
楊千嬅

孫燕姿

日前孫燕姿趁着與荷蘭籍老公結婚1周年前夕,在微博宣布懷孕喜訊,趕做龍媽。

郭羨妮

郭羨妮早前透露6月初開刀產女,日前又在微博自爆肚子大得似籃球。

楊千嬅

楊千嬅預產期為6月,日前丁子高透露BB大得很快很足磅,醫生預計會早產。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