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遭抽水:怪手下身掃至上身!

演戲經驗豐富的唐寧透露在外拍劇不但經常遇到「抽水」事件,更曾試過在非洲機場取景時被偷去大量美元,不過最令她不解的是,當時無綫工作人員竟建議她不要報警!

有否試過開工被「抽水」?當然有!拍大場面最易發生抽水事件,而且不止我自己,其他女演員都有遇過這些事,只是捉不到「真兇」罷了!比如拍攝大規模走難戲,經常無啦啦會有怪手伸過來,並由下身掃至上身,而且到你回魂時,真兇已不翼而飛!

為大局犧牲小我

有沒有即時呼叫?我不會這樣做的,因為當時是拍攝中,我會選擇做戲先,或許你會說我笨,當然我的心是「銀」一「銀」的,但那刻真的冇計!尤其拍大場面,這樣停一停影響很大,所有嘢Set Up番要成個鐘,所以只要不太過分,我會選擇算數,或安慰自己這真的只是衝撞!當然心裏無論如何都還是很大個「唉」!

被偷錢無奈啞忍

除了被抽水,還有被偷錢!我試過去非洲拍劇,一抵埗便要在機場拍戲,由於還未返酒店,所有人的行李都被迫放在機場,靠不用埋位的人幫忙(目及)實,結果我被偷去大量美元,實際數目我真的不記得,只記得是一筆很大的數目!那堆錢我是用信封入好,然後放在背包的暗格位,最奇怪的是那個賊竟沒有整筆錢偷掉,還剩下一張一百元面額的紙幣給我,這反而令我更驚!有些朋友會疑惑到底是甚麼人偷的呢?但我覺得意外是沒得說的,我也不想猜度偷錢的是不是自己人。

更慘的是,當我將被偷錢的事告訴大家時,他們竟說:「報警要搞好耐o架喎!」又說第一天便報警會影響很大,結果我又只好自己「銀」住,這件事我回港後也不敢告訴媽咪,因為驚嚇親她!

(明日待續)

口述:唐寧 筆錄:影視組

唐寧當然不忿被「抽水」,但為顧全大局也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