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術師劉謙拍拖的李蘊,昨日顴骨腫脹現身數碼港接受電台訪問,分享新舊歌曲作品。早前李蘊飛往馬來西亞拍寫真,她稱今次再突破性感尺度。

「再變靚啲」
有指李蘊最近鼻樑忽然變直,問到是否男友用魔術將她變靚?她笑說:「係都好,再變靚啲。」她解釋被指整容只是錯覺,只因臉的肥瘦影響,十分滿意遺傳父母的優良五觀。李蘊稱不抗拒整容,但暫時未有需要,但不排除年紀大些或因工作需要而接受整容。採訪、攝影:馬建華


李蘊稱滿意自己的樣貌,沒想過要整容。

李蘊唔抗拒整容

李蘊昨日到電台受訪時回應被指整容,她坦言有不少人讚她變得漂亮,雖不抗拒整容,但暫未有需要,一直滿意自己的樣貌。

李蘊

李蘊想畀男友變靚

o靚模李蘊昨日到電台受訪,早前到吉隆坡拍攝寫真的她透露寫真比上年性感,但未有給寫真照予男友劉謙欣賞。



提到日前有報道指她疑似整容,問到是否多了人讚她變得漂亮?她坦言:「係呀,不過唔係愛情滋潤。(男友變靚咗你?)都好喎,咁我唔使做任何嘢。」她自言不抗拒整容,但暫時未有計劃,一直滿意自己的樣貌。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