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解放32C酥胸,爆乳現身。(圖/擷自網路)

辣媽林熙蕾昨回台出席活動,身上的性感白色禮服因布料透明露出內在美,相當搶鏡,只穿肉色丁字褲的她笑說:「沒辦法,這件衣服太美了!反正穿泳裝還不就這樣。」此外,寶貝女兒在她出門時哭了半小時,讓她大呼好心疼。

去年閃婚產女後,林熙蕾漸淡出演藝圈只出席活動,昨她為知名精品從上海閃電來台不到24小時。原先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的傲人酥胸,但目光往下一掃卻驚見內在美春光,事後林熙蕾坦言:「我知道看得見!」
▲林熙蕾大解放,不只露酥胸連內在美也若隱若現。(圖/擷自林熙蕾微博)
▲林熙蕾大解放,不只露酥胸連內在美也若隱若現。(圖/擷自林熙蕾微博)

她表示自己真的想不到其他辦法,「試裝後才發現很透明,但我太喜歡這件衣服了,也試過三角、四角和其他內襯,可是結果就是不搭,最後乾脆自然點尊重原本的設計,穿丁字褲上陣囉!」老公知情嗎?她點頭說試穿時老公有在身旁,「他誇我很美!」

目前林熙蕾的重心都圍繞在女兒身上,今年8月愛女將滿周歲,她表示會辦私人派對開心慶祝,昨受訪時她說:「很想趕快回家照顧『家人』,若我一直說要照顧女兒,老公會吃醋。」她透露因怕女兒知道,所以前晚離家沒跟女兒說再見,「結果昨晚她知道我不在就哭了半小時,讓我很心疼。」
▲林熙蕾爆乳出席活動,女神魅力依舊令人神魂顛倒。(圖/擷自網路)
▲林熙蕾爆乳出席活動,女神魅力依舊令人神魂顛倒。(圖/擷自網路)

關鍵字: 林熙蕾 泳裝 丁字褲 爆乳 性感 辣媽 火辣 酥胸 內在美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