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為夜店非禮傳聞解畫梁烈唯、關婉珊握手示好

 

梁烈唯最近牽涉入一宗醉酒鬧事中,有傳當晚他飲醉酒後,非禮一名同行女藝人。昨日兩個當事人梁烈唯和關婉珊為《法網狙擊》開鏡拜神,即場現身解畫,梁烈唯否認此事,強調沒到過警署,更未有警員聯絡他助查。

 
有傳梁烈唯早前跟洪天明、范振鋒和兩名女藝人到銅鑼灣夜店玩,梁烈唯醉酒後非禮同行女藝人,洪天明為護花而跟梁烈唯有肢體碰撞。其後女藝人報警,梁酒醒後向女藝人道歉,答應賠償精神上損失。昨日被指涉事的梁烈唯和關婉珊一齊出席新劇《法網狙擊》開鏡拜神,為醉酒鬧事傳聞解畫。

嚇親屋企人
梁烈唯否認其事說:「信有呢件事嘅人係好少,應該都冇人會信,我身邊人都打嚟,佢哋都覺得係笑料一宗,最主要係嚇親我屋企人,都同佢哋解釋咗,唔知點解會傳出一件咁嘅事,好開心好多人信任我,我真係冇出去玩,好耐冇出去飲嘢。」他自言是圈中人緣大使,不會跟別人爭執:「我都好飲酒,最近飲都係姚樂怡婚宴,傳出咁嘅事,真係大吉利是。」沒列在演員表上的關婉珊突然出現,梁烈唯即說:「Hi!你好,關婉珊,我終於知道係你喇!」然後二人握手,並表示互不相識,梁烈唯說:「我最初聽到個名,仲以為係第二個,我以為係Coffee,我以為Coffee叫做關婉珊,真係太失敗喇!我咁唔識同事嘅名。」關婉珊稱沒跟梁烈唯飲酒:「嗰日我喺屋企。」

周家蔚撐天明冇夜蒲
梁烈唯又表示5月4日在太古城做騷直至12點回家:「我知道公司有同警察部聯絡過,香港咁多個區警察局都冇接過單咁嘅案,好明顯係無中生有。」事件另一主角洪天明,其妻周家蔚昨與沈卓盈、陳美詩性感亮相「2012 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在尖沙嘴舉行的宣傳活動,周家蔚力撐老公婚後已很少去夜店,近日亦沒去夜蒲,她指與梁烈唯及其女友Tina均是好友:「唯唯通常揸車,唔會點飲酒,對Tina好好,一定唔會咁樣,佢好斯文。」周家蔚又不相信洪天明會在夜場打架:「如果咁誇張我冇可能唔知,一定冇,天明近日都好乖睇住屋企,喺香港我哋晚晚都一齊煮飯,佢早幾日先去咗上海打高爾夫球。」採訪:楊潔雯、卓寶花攝影:林德雄


梁烈唯和關婉珊稱互不相識,首次見面握手示好。


梁烈唯一度誤以為Coffee才是關婉珊。


陳美詩(左)與沈卓盈出席無綫宣傳活動,齊以性感打扮示人。


周家蔚指老公洪天明(小圖)婚後已減少夜蒲。

梁烈唯關婉珊指「刑事案」無中生有

無綫藝員梁烈唯被傳涉及上周五一宗夜店發生的刑事案,昨日與被指是女事主的藝員關婉珊一同否認此事。唯唯昨日出席劇集拜神活動時表示一直忙拍劇,對上一次飲酒是在姚樂怡的婚宴上,事發當晚他完成晚會活動便回家,未婚妻對他亦非常信任。唯唯說:「件事唔困擾,但愈講愈嚴重,仲話我強姦佢,之後唔知會唔會發展到話我畏罪自殺。」他坦言公司有跟警方聯絡過,證實沒有這件事,他亦不打算追究。

同劇的謝天華乘機抽水,笑說:「拉佢啦!今日唔拍喇!」事後又正經地指此事根本沒有原告:「下次話唔定輪到我!(你都成日飲醉酒?)醉酒唔係犯法。」而被指事發當晚亦在場的范振鋒澄清根本沒有此事,當晚要返電台工作,並有時間證人。

梁烈唯與關婉珊同聲否認傳聞,並握手言歡。

梁烈唯揪非禮關婉珊真兇

無綫藝員梁烈唯(唯唯)被傳涉及一宗夜店刑事案,昨日他與傳是女事主的女藝員關婉珊出席活動時,齊齊作出澄清,唯唯表示事件無中生有,不會追究。演檢控官角色的唯唯又笑言會為在劇中被人非禮的關婉珊還她一個清白。


梁烈唯與關婉珊初合作拍劇,對傳聞認為得啖笑。

梁烈唯被傳涉上周五一宗夜店發生的刑事案,昨日他返公司出席新劇《法網狙擊》開鏡拜神儀式時澄清傳聞,唯唯坦言前日報道嚇親家人,他指之前一直忙拍劇,沒有出去玩,笑言一向是圈中「人緣大使」,沒有跟人結怨。期間,被傳是女事主的關婉珊亦在場,他更與關婉珊大方合照、握手,二人坦言不認識對方,乃首次合作,唯唯指還以為關婉珊是另一藝員林芊妤。唯唯坦言事發當晚做完晚會活動便回家,女友可做證。


天華在場搞笑指要拉唯唯,森美(左起)、黃智雯及陳敏之(右)亦齊齊交戲。

警方證冇此事

問到傳聞是否令他很困擾,他說:「唔困擾,但愈講愈嚴重,話埋我強姦佢,之後唔知會否發展到話我畏罪自殺。」他又表示在《法》劇中飾演檢控官,而關婉珊則會被人非禮,他笑言:「到時等我查吓,還佢一個清白。」他又指無綫已同警方溝通,根本沒有這件事,今次無中生有,自己都不打算追究。

天華乘機抽水

此外,同劇的謝天華乘機抽水搞事,一時假裝逮捕唯唯,一時又說:「拉佢啦!今日唔拍啦!」之後天華正經表示這件事只得被告而沒原告,可能下個說不定輪到他,說到他經常飲醉,天華指醉酒不是犯法。而被指同場的范振鋒接受電話訪問時坦言:「根本冇呢個局,上星期我要陪老婆,又要返電台,有時間證人,唯唯都就嚟結婚,唔好害人啦!」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