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胸之后演風之后

 

風之后李麗珊96年在阿特蘭大奧運會摘下金牌,為港爭光,與老公黃德森誕女後便退出運動員生涯。珊珊的奮鬥史成為舞台劇的題材,據知趙碩之有幸獲安排扮演風之后,胡渭康則演珊珊老公黃德森。距離公演餘下四個月時間,36D「胸之后」趙碩之為演好角色,有意到長洲暫住,接受風帆特訓。

 
擁36D巨胸的趙碩之08年出道拍寫真,至今在演藝界成績未見突出,不過她希望趁後生作多方面嘗試,據知她近日接下以奧運滑浪風帆金牌得主、風之后李麗珊為題材的舞台劇,並夥拍好戲之人鮑起靜和胡渭康,二人分別演其母親及丈夫黃德森。趙碩之一對D奶負荷極重,但她不擔心上台時演繹平胸纖瘦的珊珊格格不入,她更有意搬入長洲暫住,感受風之后的起居生活,希望演來更具說服力。

盼與珊珊為鄰
趙碩之演出的舞台劇將於9月公演,熱愛水上活動的她表示早年已考得滑浪風帆等證書,有信心挑戰風之后一角,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已為舞台劇開咗會,遲啲仲會再出海練番水,我相信同風帆培養番感情,對投入角色好有幫助。我唔排除會搬入長洲暫住,最好可以同珊珊為鄰,觀察吓佢嘅日常生活。」趙碩之希望可安排跟風之后見面取經,她說:「我好想接觸吓珊珊,對我扮佢好有幫助,不過我知佢份人好低調,就算我見吓黃德森都好,由佢口中知吓佢太太係點。」論外形,趙碩之只是黝黑膚色最似珊珊,問她可擔心上台演出時,其36D雙峯其實像胸之后多過風之后?趙碩之說:「其實巨胸唔影響玩風帆,因為玩時會着防水衣。」

黃德森或捧場
黃德森表示有聽聞以其妻作題材的舞台劇稍後公演,他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哋好似透過根叔(李麗珊舅父黎根),冇接觸我哋。」可覺趙碩之和胡渭康扮他們夫婦神似嗎?黃德森說:「希望佢哋做得好。」屆時可會捧場?他說:「要睇時間。」採訪:比華利


D奶胸之后趙碩之(圖)將在舞台劇中,飾演風之后李麗珊。資料圖片


D奶胸之后趙碩之將在舞台劇中,飾演風之后李麗珊(圖)。資料圖片


李麗珊為老公黃德森誕下兩女後,退出運動員生涯。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