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爆料,周董6月將砸千萬帶昆凌到關島訂婚。(圖/中視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周杰倫(周董)將在今年6月,砸千萬帶昆凌到關島訂婚?根據《聯合報》報導,周董和昆凌身邊許多親友已經接獲訂婚消息,表示「女方家屬9日晚間陸續致電邀約,6月包機至關島觀禮周杰倫與昆凌訂婚,機票、食宿皆由新人買單」。

不過周董的好友小麥直呼誇張,他說:「昨天有碰面,他不會這麼閃電啦!」周董也透過杰威爾回應:「沒有這件事。」爆料者是一名自稱昆凌媽媽乾兒子的網友,他在臉書寫下:「收到邀請,要坐著私人包機,去小島度假及參加天王的訂婚,機票食宿全包。」

他的朋友看到後紛紛猜測是周杰倫,不過留言主人說:「我會刪掉一些把名字寫上去的留言,主人都沒公布,心裡知道就好。」只是從「天王」、「飛鼠褲」、「水手裝」、「牛仔裝」等字眼,不難猜出要訂婚的人就是周董。

周董曾透露想再歐美古堡辦婚禮,但這次因6月他就要投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2》拍攝,才捨遠求近選擇關島。昆凌經紀人FiFi表示,昆凌6月工作幾乎排滿,當昆凌聽到媒體說她訂婚,她說沒這回事,還覺得很好笑。昆凌的媽媽也一頭霧水,說根本不認識那位網友,後來該則爆料留言已被刪除。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