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姦女星 全城瘋傳

廿三歲女星被醉姦疑案震驚本港娛圈,全城關注,亦引起外間不少談論,傳言滿天飛,七名與受害人同齡女星為免受到牽連,主動回應並非受害人。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已承認受害者是旗下藝人,並表示對方已主動與她聯絡,哭訴事發經過,但強調務必保密受害人身份。


陳靜(DaDa)

自爆出周一凌晨於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發生風化案後,引起外間不少猜測,由於警方指報稱被姦的女受害人二十三歲,又有報道指受害人是無綫旗下藝人及喜歡唱歌,網民紛紛根據報道中「最近錄音」、「廿三歲」、「做過o靚模」及「無綫」等線索估誰是女主角,多名女藝人榜上有名,不少同齡女星出現恐慌,多名二十三歲女藝人昨日紛紛否認自己是受害人,劃清界線。

樂易玲承認是無綫藝人

o靚模鼻祖楊穎(Angelababy)對此透過電話說:「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其經理人Kim則表示已着旗下藝人出門小心,因為意外隨時發生,實在很難預料。而剛好錄歌出唱片的o靚模陳靜(DaDa)也在電話說:「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台,有不在場證據。」


陳婉婷(Hebe)

許穎(Phoebe)

二十三歲無綫藝人陳婉婷(Hebe)昨日亦急於微博澄清自己並非受害人,她寫道:「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她還打上兩個哈哈笑公仔,狀甚輕鬆。稍後將聯同o靚模韋彤推出處女寫真的袁聖殷(CoCo)亦否認:「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插嘴!」而性感o靚模許穎(Phoebe)則說:「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袁聖殷(CoCo)

楊穎(Angelababy)

周美欣(Lorretta)

身為無綫女藝員的何傲兒正是二十三歲,但她已經即時否認牽涉其中,她說:「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要更加小心!」而港姐出身、亦是二十三歲的周美欣,她的好友王君馨則力撐好友說:「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何傲兒(Lily)

周慧敏曾在涉案錄音室與負責人李×豪合照。

多名女星紛紛否認是受害人,但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已承認受害人是無綫女藝員,但絕不會公開受害人身份,只肯透露前日受害人主動致電聯絡告知事件,樂易玲遂相約對方在外邊見面,對方在家人陪同下現身,樂易玲說:「作為一個女性,佢遇到咁嘅事肯挺身而出指證,已經係好勇敢,佢得到家人嘅支持,作為佢嘅公司都會支持佢,佢已經落咗口供,警方調查緊,所以唔方便講太多,以後有咩無綫都會協助佢,而且我應承咗佢要保密,所以全無綫只得我一個人知道佢嘅身份,因為今日所有高層都去咗股東大會,我聽日先至向上司匯報,相信公司都會贊成我咁做。」

有人落口供認自攜紅酒

至於受害人情緒如何,樂小姐說:「當然唔會好,都忍唔住喊,佢仲有好多憂慮,擔心將來嘅嘢,我勸佢事情已經發生咗,就乜都唔好擔心,盡快投入工作!」至於受害人是否在拍劇?她說:「我唔方便回應,我亦唔會叫佢唔好開工,亦唔會同大家講佢停工,希望佢能收拾心情繼續工作,但我都有同佢講女仔唔好成日去飲酒,做女仔好易蝕底,如果唔開心應該搵家人同公司傾訴。」

根據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現時案件仍然存有疑點,而且當中有人落口供時表示是自攜紅酒到錄音室,加上被告矢口否認,因此警方需要更多時間蒐證。

陳靜(DaDa)

「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台,有不在場證據。」

出道經過: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於○八年拍攝道地百果園廣告而出名,近年亦拍攝多本性感寫真

陳婉婷(Hebe)

「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

出道經過:曾參選TVB周刊Cover Girl,並當選最後五強及「美目傳神獎」

袁聖殷(CoCo)

「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插嘴!」

出道經過:本為少女模特兒,是周秀娜師妹,最近與韋彤成立組合「LemonBeez」

楊穎(Angelababy)

「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

出道經過:於○七年被周杰倫邀請成為伴舞、其後成為東京Girls Collection外籍模特兒,近年向電影方面發展

許穎(Phoebe)

「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出道經過:本為少女模特兒拍攝硬照,及後參演曾志偉拍攝的無綫賀歲片,廣告方面則成為新一代葛(民輝)女郎

周美欣(Lorretta)

周美欣好友王君馨:「周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出道經過:○七年參選香港小姐並取得季軍,簽約無綫藝人,一一年離開無綫,今年轉型出碟,成為新進歌手

何傲兒(Lily)

「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要更加小心!」

出道經過:○七年參選香港小姐,其後入讀無綫藝員訓練班,簽約成為合約藝員

娛樂組

風化案錄音室頓成熱點

【本報訊】女星懷疑被強姦案曝光後,位於尖沙咀一幢唐樓的案發地點「明星竇」錄音室,頓成「景點」,除了昨整日有不少傳媒到場採訪外,亦吸引大批好奇市民慕名而至,企圖打聽風化案女事主的身份,令錄音室門外出現罕有的人山人海場面。不過,錄音室昨日重門深鎖,沒有人出入,涉案負責人亦無露面,令一眾「訪客」同吃閉門羹。


爆出女星疑被強姦的錄音室,昨日重門深鎖。(戴展邦攝)

市民專程探視一番

有居於附近的街坊表示,看報紙得知錄音室發生風化案,感到很愕然,故特地前來探視一番,希望可從蛛絲馬迹追查到女事主的身份。亦有市民坦言,專程從其他地區乘車前來,抱着八卦心態,「想親眼睇吓間錄音室係點,又想八卦吓個女仔係邊個嘛!」據悉,涉案的錄音室平日無人辦公,日間大部分時間重門深鎖,只是在有人租用時才會開門,而租用時間多在晚上八時後,房內會傳出音樂聲。

至於涉案負責人李×豪(卅二歲),昨日全日未有露面,記者昨致電他欲查詢案件最新情況,但一直無人接聽,其facebook亦已關閉。

周美欣無端變強姦案受害人 王君馨感詫異

音樂人李銘豪在錄音室借醉強姦女藝人案件被揭發後,受害人身份成謎。昨日港姐出身的王君馨出席活動時,聽聞受害人背景後,竟亂爆出「周美欣」的名字,令人驚訝!

女藝人涉被強姦,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音樂人李銘豪否認有做過,但案件暫時由警方調查中。女受害人身份成謎,但昨日王君馨出席活動時,記者向她談及受害人的背景時,王突然爆出與她同屆出身的港姐「周美欣」的名字。

君馨表示:「我知道她很喜歡唱歌,但她不飲酒,亦不會飲醉。」據知受害人由姊姊陪同下報警求助,問君馨周美欣是否有姊姊?她直言:「有呀,周美欣雖已離開無綫,但大家仍有聯絡,上星期我生日去吃火鍋慶祝,她也有出席,她仲為自己簽了唱片公司而開心,還透露正在選歌及錄音。」事後君馨表明會致電給周美欣。但據消息指受害人雖是23歲,但並非無綫女藝人,和周美欣的背景不盡相同,應是流言一宗。

李銘豪在微博上放了與王馨平的合照,同場出席活動的王馨平,立即劃清界線道:「我唔識佢,可能在某些場合合照過,希望警方能找出真相,我覺得女仔要識得保護自己。」

王君馨
王君馨
周美欣(Lorretta)
周美欣(Lorretta)

全城瘋傳誰是被姦女星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強姦事件震驚娛樂圈
樂易玲證實﹕是TVB藝人

23歲女藝人疑於錄音室遭男友人借醉強姦事件前日爆出後,震驚娛樂圈;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證實受害人是旗下女藝人。受害人身分引起外間議論,但凡年屆23歲的女藝人都成為網民猜測目標。為免引起不必要揣測,被列入疑似名單的女藝人均開腔表態,澄清自己非當事人,當中包括陳婉婷、何傲兒。

陳婉婷是新晉女藝人,英文名Hebe,近期先後參演過無綫新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及《愛‧回家》,她在微博自我介紹是無綫女演員及模特兒。她模特兒出身,曾先後參加2010年雜誌舉辦的《校花校草》選舉、2011年《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等。她在參加《校花校草》選舉時,曾到發生今次事件的錄音室李銘豪打鼓特訓,當時李銘豪指她欠缺耐性。

曾接受李銘豪特訓

她喜歡唱歌,微博上有她在錄音室錄歌的照片。昨日有關女藝人被強姦報道刊出後,有粉絲留言說她是被網民猜測人物,陳婉婷得悉後立即作出澄清,回覆粉絲﹕「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還附上兩個大笑的公仔,平息粉絲擔憂。

愛飲酒但不會醉酒

另一個被揣測的是何傲兒,她港姐出身,23歲,跟報案遭強姦的女藝人年齡相近,昨日她出席《心戰》宣傳時主動向記者表示跟案件無關,她沒有被強姦。她稱雖然自己是23歲,又喜歡唱歌,但她不是當事人,沒有被強姦。她稱平日也會跟異性朋友飲酒,但不會醉酒,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證實受害人是無綫女藝人,她說女事主已經跟她見面,向她詳述事件。

樂易玲保護受害人 不給線索

「她不好彩遇到此事,立即報警求助,我好支持,是勇敢行為。(女事主的心情如何?)一定不會好。公司應承女事主同她的家人,不會給任何線索大家估到是誰!(會否讓她放假休息?)個人覺得應該繼續如常工作、生活。今次事件後,我奉勸年輕人,不論男、女都好,特別是公司同事,沒有事解決不到,有這麼大個藝員部,有什麼事可以跟同事講,或者同家人講,不要借酒澆愁,酒精幫不到解決問題,只會惹上更多麻煩。」

警方展調查 未落案

強姦事件發生於本周一(14日)凌晨,23歲女藝人稱在尖沙嘴一間錄音室被32歲男性友人強姦,警方拘捕涉案男性友人。消息指女藝人疑因心情不佳,帶紅酒到錄音室找音樂人李銘豪,其間疑遭人侵犯,回家後由家人陪同下報警。涉案李銘豪在尖沙嘴開設「 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有不少藝人、歌手曾往錄音。事件正在調查中,目前警方尚未落案。

全城瘋傳誰是被姦女星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何傲兒昨午出席活動主動澄清不是強姦事件女藝人。
何傲兒昨午出席活動主動澄清不是強姦事件女藝人。
陳婉婷1989年5月10日出生,剛滿23歲,參加過多個選舉,近期開始演出電視劇。(微博圖片)
陳婉婷1989年5月10日出生,剛滿23歲,參加過多個選舉,近期開始演出電視劇。(微博圖片)
陳婉婷熱愛唱歌,在微博放上錄音時的照片。(微博圖片)
陳婉婷熱愛唱歌,在微博放上錄音時的照片。(微博圖片)

TVB女藝員被姦案舊愛爆李銘豪用明星合照女

 

 
【本報訊】無綫電視女藝員報稱被強姦案件,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日首度開腔,證實受害人為無綫旗下藝人,並稱讚事主勇敢、站出來報警。更有報稱是案中疑犯李銘豪的前女友爆料,指李有暴力傾向,又指他常向模出示與歌手的合照,聲稱與不少著名歌星相熟,可以帶她們進軍娛樂圈。

前女友稱李有暴力傾向
樂易玲指出,事後曾接觸該女藝人及其家人,「發生咗啲咁嘅事,佢嘅心情當然係唔會好啦,我希望佢可以盡快放低件事。」樂易玲稱讚當事人報警,是有勇氣的表現。樂易玲說:「件事唔會影響佢嘅工作,我亦奉勸其他藝人,有唔開心都唔好借助酒精;去夜店亦幫唔到忙,應該同家人、朋友或者公司商量。」據知受害人正拍攝一部劇集,但只是演閒角。此外,一名報稱是李銘豪的前女友指,李居住在彩虹邨,曾夾過band當鼓手,早年曾與盧巧音同台演出。她又謂早年曾借出10萬元予李,在堪富利士道開設錄音室:「由租地方到裝修,返大陸買器材都係我一手包辦。」她聲稱,李至今還欠其兩萬元未償還,早年因不堪其暴力對待而分手。她又說:「佢係錄音室老闆,歌手上嚟錄音,佢都會要求一齊影相。」她指李銘豪愛向模出示這些與明星的合照,令人以為他在娛樂圈很吃得開,使不少發明星夢的模,相信他有能力帶她們入行。

容祖兒:幾乎係唔識佢
曾與李銘豪影過合照的容祖兒及草蜢,昨日稱對李印象模糊,容祖兒說:「我自己幾乎係唔識佢,我都係上過呢間錄音室兩、三次。」草蜢指李銘豪把合照放上網有宣傳之嫌,希望他好自為之。


一名報稱是李銘豪(圖)的前女友指他有暴力傾向。互聯網

娛圈風化案 勾慘痛回憶行姐遭老淫蟲掃胸

 

大前日娛樂圈發生風化案,一名女藝人疑被音樂人強姦,昨日陳彥行與梁思浩做電台節目時談到風化案,不期然令行姐憶起當年拍劇被前輩非禮的情景,當年行姐年少無知,被搏懵時不懂反應,但她吃過虧後學精,呼籲女仔小心保護自己。

 
近年較少拍劇的陳彥行,最近跟梁思浩主持電台節目,昨日行姐、思浩談到大前日的女藝人疑被相熟的音樂人強姦案,令她憶起多年前拍劇被非禮的經歷,行姐透露約八至十年前,與同劇演員合作多個月,感覺猶如家人般建立了信任,並且相處融洽,不過劇組在內地完成最後拍攝工作乘船回港當日,在碼頭發生非禮事件。

恃熟賣熟
行姐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當時大家互相道別,呢個好似家人咁嘅演員就過嚟同我講:乖女保重、拜拜喇,然後用手輕托我塊面,托面係OK冇問題嘅,但佢托托吓跟住喺心口度掃咗兩下,因為佢動作好快,我都呆咗唔識反應。」會否是那前輩一時不慎觸及行姐的敏感部位引起誤會?她說:「佢一定係有心,一下當係唔小心,但佢連掃兩下,我冇鬧佢,因為嗰陣細個,我當時都呆咗,呢件事令我睇清楚呢個人,以後小心啲。」

避鹹豬手
事後行姐再沒有跟這位前輩合作,不過在化妝間有碰過面,以往行姐會跟相熟的同事打招呼問好,但自被搏懵後,再沒跟此前輩說話。至於這位前輩是否仍在圈中工作,行姐說:「唔好講啦,總之自己小心啲,俾人搏懵,係女仔都必定經歷過,防不勝防,吃過虧,下次咪小心啲囉。」據資料顯示,行姐在02至06年期間,拍過《緣份無邊界》、《男親女愛》、《陀槍師姐II》、《雷霆第一關》、《皆大歡喜》及《窈窕熟女》等劇集。此外,不少曾到過風化案錄音室的歌手均談論事件,鍾舒漫表示:「我都認得佢(李銘豪),睇到新聞好驚訝,印象中嘅佢好正常同nice,我都覺得女仔係應該要保護自己,尤其係飲酒嘅時候。」至於陳偉霆被問到可會叫女友蔡卓妍小心點?他說:「佢好識保護自己,所以唔駛擔心。」採訪:汪芷寧


陳彥行近年較少拍劇,最近主力做電台主持及登台。


行姐與梁思浩拍檔開咪,講出多年前被非禮的心結。


陳彥行在無綫拍《皆大歡喜》時,跟不少同事成了好友。資料圖片

「超齡」黃智雯失聯絡誤捲醉姦案

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發生女星被姦疑案,受害者被指是一名23歲女藝人,驚震整個娛樂圈!多位年輕女星包括樂瞳及龔嘉欣等,紛紛「報平安」澄清並非受害者,連年屆29歲的無綫小花黃智雯也一度因失聯絡而惹誤會,令她莫名其妙!

昨日爆出一名23歲女藝人,報稱在尖沙咀一間錄音室被強姦,消息傳遍整個娛樂圈,基於保護受害女子,受害者身份未被公開,只知她曾參選港姐及歌影視三棲發展等,隨即引來全城熱估誰是受害者!

多位廿多歲的年輕女星即時成為「熱估」對象,連年屆29歲的「關二嫂」黃智雯(Mandy)亦被拉落水,一度傳出是受害者!忙於踩兩組拍攝《巴不得媽媽》及《法網狙擊》的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是受害女星,她說:「嗰晚我同羅仲謙喺公司拍《巴》劇到半夜先收工,之後就返屋企。我唔識嗰個人,亦冇去過所講嘅錄音室,都唔明點解會傳我,幾愕然!」她透露連公司亦聯絡她了解,亦有不少朋友來電,但她因開工而未有接聽,令朋友擔心不已。

嫩模陳苑晴籲小心

而現年25歲的樂瞳亦收到不少慰問電話,她說:「我係有條件符合,但當然唔係我!我冇選過美,又簽咗唱片公司,仲錄咗幾首歌添!我冇上過嗰間錄音室,同埋一定唔會半夜走去密室同人傾偈!」而年僅20歲的模特兒陳苑晴亦一度被指是受害者,她說:「我唔係TVB人,只係有個家姐,但無論件事係咪真,雙方都有責任,咁夜去一個異性朋友度,真係要好小心!」

王淑玲唔單獨劈酒

而模特兒出身的王淑玲則強調未夠23歲:「我12月先23歲,今日有好多人打畀我問有冇事,都唔係我,亦冇上過錄音室。平時飲酒大班朋友可以,單獨就有危險性,幾熟都好,自己安全最緊要。」同樣未夠23歲的龔嘉欣亦狂接朋友電話,而其男友鄧健泓亦有留意相關新聞,希望事件盡快告一段落;而現年22歲的蔣家旻及選美出身的胡中慧,亦否認是受害者。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Apps

影視組

現年29歲的黃智雯雖已「超齡」,但仍被傳是受害者,更因一度失聯絡而令朋友擔心!

25歲的樂瞳已簽約唱片公司,但從未使用「出事」錄音室。

陳苑晴與王淑玲開腔報平安,否認是受害者。

王淑玲

未夠23歲的龔嘉欣表示,與男友鄧健泓都有留意醉姦案。

網友熱估受害人

醉姦案哄動娛樂圈,不少網友亦在討論區議論紛紛,猜測誰是案件受害人!對於網友的行為可有觸犯法例,律師黃國桐表示由於案件尚未到法庭,故任何人對此案作出評論,都不構成任何法律問題,除非當事人覺得受困擾而提出指控。

黃國桐

行姐後悔冇鬧鹹豬手祖兒被醉抱摸髀

容祖兒與陳彥行昨日分別自爆曾遭「抽水」,其中祖兒更曾使用「出事」錄音室,她說:「通常男生飲醉特別熱情,試過畀人摸大髀同Hug(擁抱),依家我識避同閃,唔好令自己唔舒服。」對於錄音室負責人曾與她合照,她強調不認識對方:「只係去過錄音室兩、三次,幫《勁歌金曲》綵排。」她表示坐過案發的梳化,並寄語女生勿飲醉酒:「孤男寡女喺酒精影響下好易出事,要提高警覺!」

至於身材出眾的陳彥行則透露,10年前拍劇時曾被「陰濕」前輩鹹豬手:「拍完劇坐船返港,有個男演員想摸我塊面,隻手有意無意掃咗我個胸兩次,我嚇到呆咗,唔識反應,事後諗番應該鬧佢!」事發後,她曾在電視城碰見對方:「冇打招呼,覺得唔需要尊重!」她表示當時不報警是怕「口同鼻拗」,並拒絕透露對方身份:「費事大家估到,唔想畀人覺得我造新聞。」

祖兒曾到訪「出事」錄音室,並坐過案發的梳化。

行姐曾被前輩演員掃胸,嚇到手足無措。(資料圖片)

關心妍RB:對隻狗有印象

不少歌手曾在「出事」錄音室排練,亦見過涉案負責人,泳兒說:「同佢影過合照,不過唔熟,聽到呢件事有少少驚,女仔要保護自己。」鍾舒漫亦認得該男子,知他是一個音樂人;而張致恒則表示每次練完歌即走,對他印象不深。關心妍亦坦言見過涉案負責人約十次:「唔熟,只係點頭之交,印象中佢冇乜嘢,覺得佢好錫寵物,因為佢錄音室有狗。」而RubberBand(RB)亦笑言與對方的狗狗較熟:「喺Studio有隻動物周圍走,自然會同隻狗玩。」

至於朱紫嬈則讚對方Nice:「佢個人幾Nice,但唔熟,私下冇聯絡。」而曾與對方合照的草蜢則說:「有機會係錄《勁歌金曲》時影!如果有人利用Artist做呢啲嘢,希望佢好自為之,想件事快啲水落石出。」王馨平則表示不認識對方:「應該係去過佢樓下間錄音室,可能喺公開場合同佢影過合照,但真係唔記得。」

關心妍(右)坦言與被捕男子是點頭之交,而王馨平則不認識對方。

RubberBand表示與被捕男子不相熟,但曾與對方的狗狗玩耍。

鍾舒漫(左)與泳兒寄語女生提高警覺,小心保護自己。

祖兒驚爆 遭抱抱摸髀

近日有錄音室負責人涉嫌強姦23歲女星,震驚整個娛樂圈!身為前輩的容祖兒及陳彥行昨日齊自爆曾遭醉漢抽水,前者慘遭摸大髀及擁抱,後者則被掃胸。祖兒提醒女士切忌飲醉酒兼提高警覺性:「要識閃同避!」

祖兒指男士飲醉特別熱情,女士要特別小心。(資料圖片)
祖兒指男士飲醉特別熱情,女士要特別小心。(資料圖片)

本報昨日披露一名23歲女星報警聲稱遭人強姦,事後警方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的錄音室負責人調查,而錄音室負責人獲准保釋候查。由於錄音室負責人曾與不少當紅歌星及藝人合照,報道刊登後引起各界關注,對此事議論紛紛,同時亦震驚整個娛樂界。

N年前坐事發梳化

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國語歌《正好》,曾與錄音室負責人合照的她坦言有看報道,對事件非常震驚的她更第一時間與對方劃清界線。她說:「對佢冇乜印象,助手就記得佢。(你同過佢合照?)唔識佢,好多時綵排同錄音都有職員邀請合照。」

昨日祖兒到電台宣傳新歌,自爆曾被醉漢非禮。
昨日祖兒到電台宣傳新歌,自爆曾被醉漢非禮。
陳彥行曾遭前輩摸胸,當時敢怒不敢言。(資料圖片)
陳彥行曾遭前輩摸胸,當時敢怒不敢言。(資料圖片)

祖兒承認有去過案發的錄音室:「去過兩、三次綵排。(有冇見過事發張梳化?)我坐過呀,不過幾廿年前(很久之前)。」問到會否戥女事主不值?她說:「女仔唔好飲醉酒。(好似係女仔帶酒上去飲。)咁懸疑解開啦!尤其做女仔蝕底係自己,我通常係同班好熟嘅朋友先會飲醉。」有指案中男女是好朋友,祖兒慨嘆說:「就算識好耐嘅朋友,孤男寡女喺酒精影響下好易出事。」

問到有否遇上醉漢借醉抽水?祖兒大方承認:「有,通常男生飲醉特別熱情,拍吓大髀同Hug(擁抱)。依家我識閃、避同提高警覺性,最緊要唔好令自己唔舒服,唔好怕有失場面唔出聲,佢唔尊重我時,我亦唔需要尊重佢,所以女仔要識閃同避。」

陳彥行被前輩摸胸

同樣曾遭抽水的陳彥行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自爆十年前被前輩掃胸,她詳細講述經過:「嗰時我哋喺內地拍完劇坐船返港,大家喺碼頭道別,有個前輩男演員走埋嚟想摸我塊面,點知佢隻手有意無意掃咗我個胸兩次。」陳彥行坦言當時來不及反應:「當時我嚇到呆咗,事後諗番應該要鬧番佢。」

陳彥行又透露曾在電視城遇見「鹹豬手」前輩,由於有感對方不尊重她,故沒有打招呼。問到為何不報警?她說:「怕口同鼻拗!」當追問對方是何人?陳彥行為免被指造新聞,故不肯公開對方身份:「費事大家估到。」

文:音樂組

29歲黃智雯無辜捲風化案

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於本周一凌晨時分,發生23歲女藝人被姦疑案。基於保護受害女子條例,有關消息只透露受害女星特徵,未公開身份,惹來全城猜測。

黃智雯強調周一凌晨要拍劇,有不在場證據。(資料圖片)
黃智雯強調周一凌晨要拍劇,有不在場證據。(資料圖片)

外間除針對23歲年齡範圍女星外,29歲的無綫小花黃智雯(Mandy)更一度被猜疑是受害者。連日來忙於拍劇的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梗係唔係我啦!嗰晚我同羅仲謙喺公司拍緊《巴不得媽媽》到半夜,咁攰都即刻返屋企。同埋我唔識嗰個人,又冇去過所講嘅錄音室。」Mandy坦言公司曾為此事向她了解,亦有不少朋友來電問候,奈何一直忙於開工未有接聽,令一眾朋友非常擔心。

現年25歲的樂瞳昨日亦透露有收到很多來電:「我冇選過美,同埋唔會半夜走去密室同人傾偈囉!」20歲的模特兒陳苑晴表示:「我都唔係無綫人,無論件事係咪真,雙方都有責任,咁夜去一個異性朋友度要好小心。」至於選美出身的胡中慧、甄敏婷及蔡慧欣坦言不認識錄音室負責人,平日唱歌會到安全的地方。

陳苑晴不是無綫藝人。
陳苑晴不是無綫藝人。
胡中慧(左起)、蔡慧欣與甄敏婷不認識涉案男子。
胡中慧(左起)、蔡慧欣與甄敏婷不認識涉案男子。

《勁歌》綵排 必經之「錄」

23歲女星被姦疑案的事發錄音室,不少圈中歌手也曾光顧,並與涉案嫌疑人物李先生有數面之緣,但對他印象模糊。

草蜢
草蜢

草蜢:

曾與李先生合照的草蜢:「有機會係錄《勁歌金曲》每人4句嗰啲大合唱時所影!不過如果有人利用artist做呢啲嘢,就希望佢好自為之,想件事快啲水落石出。」

關心妍
關心妍

關心妍:

「我去過十次左右,有見過佢(李生)但唔熟,都只係點頭之交。印象中佢冇乜嘢,覺得佢好錫寵物,因為佢錄音室有狗。」

王馨平
王馨平

RubberBand:

「上過《勁歌》嘅歌手因為要排練,通常都上過去呢間Band房,但同佢(李生)唔算好熟,反而同佢隻狗熟啲。咁Studio咁死板,有隻動物周圍走,自然會同隻狗玩。」

王馨平:

「我唔識佢,我應該係去過佢樓下嗰間錄音室。或者佢喺呢行好耐,可能我喺公開場合同佢影過合照,但我真係唔記得。」

王君馨慶幸好友非受害者

有女星疑於錄音室被姦,引起全城關注。王君馨昨日出席活動時,被細問下赫然想起有位好友是選美出身,她透露對方喜歡唱歌,已離開無綫兼簽約唱片公司,最近忙於錄歌,同時亦有一個家姐,與案中受害者背景相似。王君馨說:「佢上星期仲同我打邊爐慶祝我生日。佢又冇講係咪喺尖沙咀錄音喎。(近期佢唔開心?)佢又冇講喎,佢好開心簽到唱片公司。(認識李先生?)我未聽過佢有呢個朋友。」

王君馨坦言有留意女星疑遭強姦的報道。
王君馨坦言有留意女星疑遭強姦的報道。

事後王君馨致電好友,然後對記者說:「佢話唔係佢,放心晒,真係嚇死!」

陳偉霆唔擔心阿Sa安全

陳偉霆(William)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忙於拍電影《紮職》的他透露與女友蔡卓妍(阿Sa)甚少聯絡:「但感情冇變。(你哋唔係同居咩?)呢個唔回應,總之佢冇投訴。」

陳偉霆不會八卦受害女星身份。
陳偉霆不會八卦受害女星身份。

對於有錄音室負責人涉嫌強姦女星,William坦言曾在事發錄音室為《勁歌金曲》綵排:「上過去好多次,但冇見過呢個負責人,唔識佢。(有冇見過張梳化?)有呀。(以後唔敢坐?)男仔冇乜問題。(叫阿Sa唔好坐?)佢自己判斷。」問到會否叫阿Sa日後加倍小心?他謂:「佢一向好識保護自己,唔擔心。」

陳偉霆讚阿Sa一向懂得保護自己。
陳偉霆讚阿Sa一向懂得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