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2012.05.19 (六)

本年度的《萬眾同心公益金》籌款節目,除了一如往年有口才了得的鄭裕玲、陳百祥及曾華倩擔綱主持外,還有繼《201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後再現幕前的崔建邦助陣,率領一眾歌手藝人、城中名人、社會賢達為慈善出錢出力。

樂韻悠揚,善款數字定能再創新高。打頭陣合唱的有莫華倫和衛蘭,而六月合作開演唱會的葉麗儀、陳潔靈和

姚珏會聯同趙增熹,在鋼琴和小提琴的伴奏下,獻上繞樑好歌。擁有俠義心腸的關菊英和蕭正楠會送上多首氣勢磅礡又不失柔情的武俠劇歌曲;而薛家燕和關心妍則進行鬼馬對唱,將不同年代的女士來做一個對比。平時害害羞羞的吳業坤一見女神王馨平出現,即化身成小粉絲,到底他會想出甚麼鬼主意,引起她的注意呢?

此外,一班政商界名人亦會大開金口,分別與黎明演繹<獅子山下>、跟王君馨、陳倩揚合唱及,和金剛大唱<愛拼才會贏>,以及夥拍謝雪心演唱英文版的<帝女花之香夭>。

精采項目數之不盡,薛家燕、胡楓、麥玲玲,以及一班大會籌劃委員會聯席主席會上演「那些年」班房所發生的事,跟大家重溫一幕幕經典的場口。而一班充滿活力的年青歌手,包括林欣彤、洪卓立、馮允謙、周志文、周志康、賈曉晨、狄易達、朱紫嬈、陳僖儀、蔚雨芯和Super Girls則以學生戀愛故事為題材,大唱80年代歌曲,上演一齣「歌舞青春」。

另外,秉承過往以運動項目籌款,陳展鵬會跟乒乓球好手帖雅娜、大會籌劃委員會聯席主席江達可比拼花式乒乓球,陳偉霆和幾位《五覺大戰》神獸天使則陪同胡文新先生挑戰「同心破浪為公益」,以滑浪形式籌款。

日期: 19/5/2012
活動: 《萬眾同心公益金》現場直播
嘉賓: 鄭裕玲 、 陳百祥 、 曾華倩 、 崔建邦 、
薛家燕 、 胡楓 、 關菊英 、 謝雪心 、
葉麗儀 、 陳潔靈 、 姚珏 、 趙增熹 、
莫華倫 、 王馨平 、 關心妍 、 衛蘭 、
陳偉霆 、 林欣彤 、 洪卓立 、 狄易達 、
朱紫嬈 、 陳僖儀 、 蔚雨芯 、 Super Girls 、
蕭正楠 、 陳展鵬 、 金剛 、 麥玲玲 、
馮允謙 、 周志文 、 周志康 、 吳業坤 、
甄敏婷 、 蔡慧欣 、 胡中慧 、 陳亭嘉 、
陳芷尤 、 許曉暉 、 陳祖澤 、 鄧竟成 、
白韞六 、 盧振雄 、 黃永光 、 彭曉明 、
黎明 、 曾鮑笑薇 、 梁高美懿 、 郭少明 、
江達可 、 張偉球 、 吳守基 、 梁昌明 、
林燕勝 、 朱嘉樂 、 鄧錦雄 、 王庭聰 、
關景鴻 。
時間: 20: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