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美女進軍港姐湯鎮業姪女闊瘡面消失

 

唔怕撞衫,最怕撞樣!近年整容、整形風氣越來越普遍,尤其要殺入娛樂圈,沒有實力,就得靠姿色,早前香港小姐進行首次面試,當中不乏人工美女,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連湯鎮業姪女湯洛雯都被指曾整容,據知,她與跟張馨予倒模樣的「馨C乳」Serena今日依然有份進行複試,未受影響。

 
挾湯鎮業姪女、湯鎮宗女兒之名參加無綫《2012香港小姐競選》的「長腿羨妮」湯洛雯(Roxanne),在日前的港姐首輪面試中,算是較為省鏡的佳麗之一,尤其參賽者當中不乏人工美女。

湯洛雯額頭爆瘡
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指湯洛雯亦有經過後天整容加工,報料者還附上湯洛雯一張N年前舊照,相中的她面形較闊、鼻扁扁,皮膚不太好,額頭長滿暗瘡,與日前面試時的面形有點分別。其實湯洛雯早在今年1月初出席一活動時,面形也比面試時稍方,看來她在賽前正逐漸加速「進化」。雖然港姐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揚言不會讓整得太假的參賽者入圍,但據知湯洛雯今日仍能獲邀入電視城進行複試,另外同樣疑似整過容的「馨C乳」Serena及「人微妍希」Christy都同樣順利進入第二關。

V殺執下巴鼻樑
面試當日下巴尖到殺死人的「V殺」,被讀者爆料名叫Nicki,在銀行工作,正是近期人氣甚高的網絡女神高拎,而她在facebook內的相片,部份較年輕時影的,明顯下巴及鼻樑都經過大改造。另一參賽者「發夢夢」Carat Cheung,則就被爆與男友已分手。採訪:丁寧


若讀者知道這班面試佳麗的底細,歡迎電郵至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本周一》湯洛雯樣子似有變化,不過仍能順利獲得複選資格。


《少女時期》舊照中的湯洛雯,明顯面形較闊鼻扁扁兼滿面瘡。


《1月》年初湯洛雯出席活動,面形與面試當日短短數月都有分別。


「發夢夢」Carat Cheung被爆已跟男友分手。


「V殺」Nicki的舊照,跟現時容貌大有出入。


「V殺」Nicki的下巴尖到殺死人,故被懷疑曾加工。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