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官陳豪惺惺相惜
戲內鬥法 戲外互讚

鄭少秋與陳豪主演的話題劇《心戰》火速掀起熱話,首兩集的恐怖血腥鏡頭令觀眾感不安,縱使前晚第3集沒有殺人場面,通訊事務管理局仍接獲14宗投訴,3集投訴合共68宗。往後劇情發展,秋官演的戲劇大師為協助警方捉拿連環殺手陳豪,不惜代入兇手及受害人中,令自己差點不能自拔。

被形容「現代版楚留香」

秋官的角色將有極大轉變,他表示每次代入兇手身分去查案,都要重新投入角色,但電視拍攝時間較趕,未必

次次夠時間揣摩角色。

請食檸檬 自購咖啡贈妻

兩代小生秋官與陳豪在戲中有連場大鬥法,但戲外兩人卻惺惺相惜,互笠高帽。陳豪大讚秋官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更是「現代版楚留香」,不論任何年齡女性經過,秋官簡單說兩句便 得大家很開心。秋官聞言哈哈大笑,表示可能自己鍾意講笑。

秋官則讚陳豪接受訪問時很有內涵,是有料之人。他拍劇時亦常飲到陳豪冲的咖啡,更令他飲上癮,日日都要飲,連太太官晶華都愛上飲咖啡。於是,陳豪表示要送咖啡給秋官,但被秋官婉拒,只要給他地址自己買就可以,因為這是惜老婆的表現。問秋官有否傳授愛妻秘笈給陳豪?秋官笑指陳豪是鑽石筍盤,會好好愛惜另一半。

秋官(左)被陳豪(右)讚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他立即反讚對方是有料之人。
秋官(左)被陳豪(右)讚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他立即反讚對方是有料之人。

《心戰》流浪狗踢爆穿崩

網友在前晚無綫劇集《心戰》第三集中玩捉錯處,今次不只投訴血腥場面,網友在討論區取笑劇中的拉布拉多狗頸上戴有狗鏈,身形肥壯又乾淨,不似街上的流浪狗,似是有主人所有。

不過有網友質疑劇情會誤導觀眾,寫道:「不久香港就會再出現連環殺人狂,而且還很可能會被視為救世主。」批評劇情鼓吹殺人狂的風氣。《心戰》播映以來,通訊事務管理局截至前晚收到68宗投訴,指劇集恐怖血腥,令人不安,而單單第三集已收到14宗投訴。

兩代情聖過招 楚留香贏經驗 秋官教陳豪冧女靠誠意

鄭少秋與陳豪合演新劇《心戰》,分別飾演戲劇大師及變態魔術師。拍劇多年的秋官,坦言今次角色最複雜,不但要代入疑兇角色查案,還要演出多場話劇,扮演角色超過6個,根本沒足夠時間揣摩。他形容之前拍的《桌球天王》劇集是「大學生」,《心》劇就是「研究生」,論層次,高了一層!

秋官在《心戰》盡晒演技,陳豪(阿Mo)都讚他不愧為「大師」,少一點經歷都做不到這角色,反而秋官自嘲年紀大才真。事實上,監製戚其義及編劇周旭明專拍另類劇,像先前《天與地》劇集,被師奶觀眾投訴看不懂,阿Mo今次卻不擔心,認為劇集會以質素取勝。

而秋官亦覺得,已有一段時間沒播心魔與殺手這類懸疑劇,由於劇情交代明確,加上警匪劇一向有收視,所以對這部劇很有信心。至於師奶另一憂心之處,是股市會否隨劇集愈播愈跌?加上今次「丁蟹效應」來勢洶洶,全球股災隱現?秋官笑笑口說:「好呀!真係跌就入貨,不要等大跌才入貨,之前要做淡友買跌。」

收68宗投訴

阿Mo與秋官首次合作,除向前輩偷師,大家還交換飲紅酒及喝咖啡的心得,秋官教他將紅酒煲熱,酒精被揮發後,對健康更好,而且飲多幾杯都不醉。秋官說:「入廠每晚飲阿Mo親手沖的咖啡,變成奉旨,也覺不好意思,阿Mo教我飲咖啡要帶酸味,好似藍山咖啡貴在有點酸味,老婆飲過女兒買回來的貓屎咖啡便上癮。」

阿Mo即說送貓屎咖啡給秋官轉贈太太,不過秋官堅持要自己買,這樣才表達到他愛錫老婆。阿Mo指秋官果然是「楚留香」,舉手投足的魅力,都能吸引到女性笑咪咪行近他身邊。相反秋官亦讚阿Mo有內涵,不但演戲有Heart,而且好眼光,識揀陳茵媺做女友。

鄭少秋陳豪

鄭少秋陳豪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